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锋哲官方降价6万全国同步 最低售2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8:21  易车网

  【易车网大连讯】道奇彪悍的公羊标志一直是汽车发烧友的最爱之一。而作为克莱斯勒旗下的三大品牌之一,道奇在中国的知名度仍不算最高。从去年推出的凯领(参数配置 图库)到现在的锋哲、酷博,车型的不断整合也预示着道奇正在努力地开拓中国这一方“肥沃”的市场。

  锋哲登陆中国后价格曾反复波动,降幅也维系在万元左右。但是编者近日在大连华菱联合汽车了解到,目前该店与厂商同步调价,锋哲SXT直降6万,市场售价为24.8万元。锋哲SE的降幅为5万元,市场售价为22.8万元。

  道奇锋哲的优势不仅在于它的外型气质,它创新性的内部设计更是给国内用户带来很多新鲜体验。道奇锋哲将素描绘画的设计元素创新性地融入到内部设计之中,具有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

道奇锋哲

道奇锋哲

  锋哲的内饰部分也明显延续了其外形硬朗、干练、简洁的风格。中控台、仪表、按钮等部分线条处理粗矿,各项功能的位置比较明显,十分易于驾驶者的操作。进入国内的道奇锋哲与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同属克莱斯勒JS平台,采用与克莱斯勒铂锐一样的2.4升GEMA发动机,这款全铝16V DOHC发动机采用了双VVT气门(进排气门)正时系统。

  注:最新消息,大连华菱联合汽车目前已经获得道奇销售权限,包括JEEP、克莱斯勒、道奇车型均在售。有意购车的朋友近期可以去4S店看一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