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4世嘉9月上市 C5爱丽舍明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7: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 新款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在市场上获得初步成功之后,东风雪铁龙乘胜追击。6月28日,其全新两厢车—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C-QUATRE)正式发布,该车预计于9月初正式上市。据了解,东风雪铁龙国产的C5和两厢爱丽舍也将于明年正式推出。而东风雪铁龙品牌总部将于下个月正式迁入上海办公,旨在吸纳人才、资本、信息等创新要素。

  C5、两厢爱丽舍明年投放

  东风雪铁龙今年将投放新爱丽舍和C4两款新车,新车投放速度已经在逐步加快。但东风雪铁龙的速度还在加快。神龙汽车总经理刘卫东表示,目前,神龙汽车的第二工厂已经进入建设高峰期,将在明年正式投放3号平台的高端车型。这意味着,已经确定为3号平台首款投放车型的C5将在明年正式国产。

  除了C5外,东风雪铁龙市场部中级车产品营销总监李新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爱丽舍两厢也将在明年国产。对于目前盛传的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将停产,由爱丽舍两厢取而代之的消息,李新新表示并不清楚。但他确认,“目前爱丽舍两厢的国产化程序正在进行中,应该很快就能国产,”并暗示爱丽舍两厢就是除了C5之外,东风雪铁龙将在明年投放的另一款新车。他表示,爱丽舍两厢的生产平台将低于C4,但高于富康。

  月销量目标定在4000辆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在发布会上宣布,东风雪铁龙世嘉(C-QUATRE)将于7月28日公布预订价格,8月中旬东风雪铁龙全国各4S店开始接受预订,9月初正式上市。共有2种动力总成(1.6L和2.0L)、3个装备级别(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其中2.0L配备了同样在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上使用的2.0L 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108 KW的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并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L则采用了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

  从国际上朗朗上口的C4改名为世嘉,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表示,其命名延续了东风雪铁龙车型命名的规律,“C”代表着雪铁龙家族车型,世嘉与C4的法文发音C-QUATRE吻合,同时QUATRE取自法国巴黎著名景点——亨利世嘉港(QUAI HENRI QUATRE),延续了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命名与法国元素的关联。

  雪铁龙C4世嘉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出自同一平台——神龙汽车2号平台,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表示,世嘉将成为该平台的最主力的车型之一。但世嘉却将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两厢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标致307和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魏文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世嘉的月销量达到4000辆以上。当然,这一目标和两厢福克斯还有所差距。

(编辑:EiY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