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代宝马7系发布 首次透露悬挂 转向改进(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4:16  新浪汽车
第五代
第五代宝马7系

  宝马对悬挂结构进行了彻底的调整。前悬挂放弃了麦弗逊式结构,转而采用双叉臂结构,后悬挂使用多连杆结构。悬挂阻尼控制系统可以独立的改变压力和回馈力,大大提升乘坐的舒适性。

第五代宝马7系
第五代宝马7系

  转向系统经过全新的开发,集中了主动前部转向(Active Front Steering)以及后轮转向系统(rear-wheel-steering system),宝马称之为整体主动转向(Integral Active Steer)。通过速度传感器,能够修正后轮的角度。新7系因此能够在低速的行驶在城区道路时更加灵活,在高速时提升操控品质和转向的响应。

  作为高端豪华商务轿车,宝马为新7系还提供了第二代iDrive系统,可以直接接入互联网。另外,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帮助驾驶者更方便、更轻松的驾驶。其中包括了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报警系统,盲点探测,顶部显示功能,夜视系统和尾部摄像头。

  宝马新7系的销量还未达到宝马的所希望的那样,全新一代的车型多项技术加身,意欲在豪华车市场占领更多的份额。(小石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