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宝马7系假想图曝光 08年底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9:17  新浪汽车

新一代宝马7系假想图

新一代宝马7系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宝马7系近日正在欧洲和北美进行路试,新车将于明年底上市。虽然测试车被包得严严实实,但一些基本资料已经逐渐清晰,例如新车的轴距、轮距和尺寸变化,以及设计理念。

  这两张新一代7系的假想图综合了日前发布的各种谍照和坊间流传的各种消息,新7系的外形设计风格将于现款3系接近,但不会过于激进。新7系将比现款7系更宽、更矮,采用更长的轴距和车身,塑造运动和年轻的形象,回应市场对现款7系过于臃肿的批评。

  动力方面,宝马将为新一代7系提供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宝马、戴姆勒和通用合作研制,该系统已于上月在通用汽车的密歇根试验场展开测试。传统动力依然是主力,新7系将获得一台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这台全新研发的高性能发动机将在全新宝马X6上率先使用。此外,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应该会在欧洲市场受到欢迎。来自ZF的八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可调整扭矩分配的新型差速器也将成为关注的焦点。(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