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惜英雄--对比测试骐达与赛拉图欧风(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9:55  汽车时尚报

  操控对决:取决于整体风格的不同

  对操控风格的设定,取决于这辆车的整体风格。更为时尚个性的骐达偏重于年轻化调校,而“大众情人”欧风则偏向舒适化调校。

  什么是年轻化调校?当然是将悬挂调节得更为硬朗,更具路感。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的骐达就将底盘调节得较为硬朗,驾控乐趣凸显。而缺点是当我们路过一段坑洼路面时,传达给身体的起伏感也更为直接。

  欧风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单从系统方面比较,欧风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要比骐达的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先进一些。欧风对底盘硬度的调校也要偏软一些,以加强乘坐舒适度。在弯道和凹凸路面等非常规路面时,欧风底盘对路面的过滤尤为明显。

  记者观点

  这次对比试驾之后,对骐达情有独钟的笔者也开始喜爱上了欧风,而赛拉图欧风的拥护者,资深试车手老朱也接受了骐达的时尚个性,对比试驾的结果是骐达与欧风的双赢。由于整车风格的不同,骐达与欧风都有自己的消费定位,所以它们之间的战斗不需要你死我活,它们是英雄惜英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