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惜英雄--对比测试骐达与赛拉图欧风(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9:55  汽车时尚报

日产骐达1.6AT
日产骐达1.6AT

赛拉图欧风1.6AT
赛拉图欧风1.6AT

  内饰对决:精致至上与实用至上

  在比较了空间后,我们的阵地从后排转移到了前排,对骐达和欧风的内饰进行比较,不过发现可比性不大,它们在内饰的设计上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套路。

  骐达的内饰是典型的日系风格,精致、时尚、运动,这三个词是骐达内饰的浓缩。我们试驾的这辆骐达1.6自动挡车型采用了黑色运动风格内饰,纯黑色的座椅将身体包裹得十分严实;黑色三辐方向盘上的银色饰条及日产标志使它看上去时尚无比;细节方面,无论是滚筒式仪表盘、黑色面板的中控台,还是银色变速杆,都显得十分有质感,尽显精致。不少在高档车上才有的配置,如I-KEY智能无钥匙系统、正负离子浓度调节和除菌功能的空调,在骐达上也可找到。

  欧风配置的高科技程度虽然不及骐达,但追求舒适、实用至上的欧风却在便利性、舒适性的配置上占据优势。电动天窗、真皮座椅、MP3接口、座椅自动调节等舒适性,便利性配置应有尽有,娱乐系统方面,欧风的6扬声器所营造的音响效果也比骐达的4扬声器好一些。在内饰的搭配方面,欧风与三厢赛拉图的差别不大,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色调搭配,符合中国人的品味;内饰质感同样较为上乘、中控台操控简单,总之一切以舒适、实用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