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勇表示反对新天籁加价 全力确保45天内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8:03  信息时报


新天籁外观 查看参数配置 组图

    记者最新获悉,针对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后终端市场出现加价的现象和推迟到9月份才能提车的传言,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明确表示,“东风日产坚决反对新天籁加价行为发生,同时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已收订单在45天内提到新天籁。”

  根据来自东风日产的数据显示,从6月16日上市以来,仅仅一周时间,新天籁各地专营店就已经接待了超过2万个意向客户的来访咨询,而其中超过40%的份额来自此次新推出的天籁公爵系列。

  反对加价,确保45天内提车

  “不排除有个别的专营店因为车源紧张可能采取了加价提车的行为,但我要声明的是,东风日产坚决反对新天籁加价。同时,东风日产郑重承诺,已收订单我们将在45天的时间里,确保消费者提到新天籁”,对于新天籁在终端经销商出现加价2万元的现象,任勇上周态度坚决。

  据了解,新车上市加价,是目前市场上普遍的做法,尤其是中高级车市更是如此。任勇分析认为,最初加价是因为产能不足,供不应求所致,但现在加价已经成为了一种营销手段,根本无法反应真实的供求关系。他表示,以新天籁强大的产品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完全有加价的空间,但东风日产坚决反对新天籁加价。

  不会采取“饥饿疗法”

  此外,对于消费者担心的“饥饿疗法”,任勇也表达了东风日产的态度。

  “现在市场流行的加价营销法、饥饿疗法,新天籁将全力避免。因为我们就是要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让消费者享受天籁带来的驾乘乐趣。新天籁的产品力足够强大,我们的各项准备足够齐全,我们有信心,消费者的口碑将成为新天籁实力最好的证明”,任勇底气十足。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为了确保消费者以最快速度提到车,东风日产在4月全面停产老天籁,进行生产切换准备,从而损失了老天籁1个月的产量。经过2个多月的准备,新天籁的产能将得到充分的释放。而在物流运输方面,东风日产也进行了重新梳理,确保新天籁能以最快速度达到全国各地专营店,以满足市场需求。时报记者 李泽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