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饺子变汤圆--试驾广州本田新飞度(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4:04  《汽车导报》杂志

  更丰富的配置

  动力更充沛、车体更扎实、转向更有路感,总体来说新飞度比旧款有着更高的驾驶乐趣,令人遗憾的是在厂方安排的试车过程中我们一直没有机会试驾最“强劲”的1.5MT版本,事实上广本对于新推出的飞度将有5个版本,它们之间的配置存在很大落差。1.5版本配备后轮碟刹、电动天窗、侧安全气囊、驾驶座高度调节、冷藏手套箱等,最高配的1.5AT豪华版甚至配备自动空调、侧安全气帘、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豪华装备,这些都会将新飞度的级别大力提升,它几乎能与大哥思域相媲美了。

  新飞度的进化绝对不只以上提及的数项,受篇幅所限就不一一列举了。总结而言,无论设计、操控、舒适、安全等各方面,新飞度均有明显的提升,A0级的小车已经向高一级的标准看齐。第一代飞度是相当精彩的,第二代则更上一层楼,相信更能胜任本田“全球战略车”的使命。

   

排量

1339/1497cc

汽缸布局

直列四缸、16气门、SOHC

最大马力

99ps/6000rpm120ps/6600rpm

最大扭矩

127Nm/4800rpm145Nm/4800rpm

制动

前:碟式/后:鼓式、前:碟式/后:碟式

悬挂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

传动方式

前置前驱

变速箱

5前速MT/AT

转向

齿轮齿条电子助力

最小转弯半径

4.94m

行李箱容积

380L

轴距

2500mm

//

3900/1695/1525mm

轮胎尺寸

175/65 R15     185/55 R16

  ○电动车窗○驾驶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天窗○中控门锁 ○可调角度方向盘○电动可调真皮座椅○多功能遥控钥匙○合金轮圈○驾驶席安全气囊○乘客席安全气囊○窗帘式气囊 ○自动空调 ○雨量感应式雨刮 ○隔热玻璃

  文:梁晓明 摄:楼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