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4定名世嘉 C5和两厢爱丽舍09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7:47  北京晨报

世嘉28日亮相

东风雪铁龙两厢车世嘉C-QUATRE (参数配置 图库)

图为雪铁龙新C5

图为雪铁龙新C5 图库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6月28日,东风雪铁龙全新高品质两厢车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C-QUATRE)正式发布。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及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表示,世嘉将在7月28日公布预售价,8月13日接受预订,并在9月2日正式上市。

  世嘉共有2种动力总成(1.6L和2.0L)、3个装备级别(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作为是雪铁龙C4的国产车型,世嘉的“贴身目标”直指两厢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此外,两厢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TIIDA两厢也都属于竞品范围。

  刘卫东表示,目前,神龙汽车的第二工厂已经进入建设高峰期,将在明年正式投放3号平台的高端车型。这意味着,已经确定为3号平台首款投放车型的C5将在明年正式国产,根据神龙的计划,标致4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在3号平台上投产。

  在东风雪铁龙的法系车平台划分中,投产高端两厢车C4的2号平台主要对应的是国内中级车市场,3号平台对应的则是由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和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领军的国内中高端轿车阵营。因此,国产C5将成为东风雪铁龙进入中国10多年后的首款高端车,并推动东风雪铁龙重大的产品线变阵。李新新表示,目前,东风雪铁龙已经开始对产品结构进行重新梳理。

  同时,东风雪铁龙市场部中级车产品营销总监李新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也将在明年国产。对于目前盛传的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将停产,由爱丽舍两厢取而代之的消息,李新新表示并不清楚。但他确认,“目前爱丽舍两厢的国产化程序正在进行中,应该很快就能国产,”并暗示爱丽舍两厢就是除了C5之外,东风雪铁龙将在明年投放的另一款新车。他表示,爱丽舍两厢的生产平台将低于C4,但高于富康。

  在世嘉发布的同时,刘卫东宣布,东风雪铁龙的营销总部也即商务部将于下个月迁入上海办公。

(编辑:hhaut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