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誉上市屡获殊荣 顺利进军中东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6:32  新浪汽车
第一辆在阿联酋上牌的长城嘉誉

第一辆在阿联酋上牌的长城嘉誉

  新浪汽车讯 近日,长城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Cross-MPV成为“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奥运会采访专用车”的消息引起大众的广泛关注。此外,嘉誉在出口方面也传来捷报:6月初,出口中东的第一批长城嘉誉已在阿联酋正式上牌,该车已通过GCC认证,可以同时在海湾六国进行销售,这标志着长城汽车MPV产品同该厂其它产品一样已经取得海外市场的认可。

  据悉,嘉誉Cross-MPV自07年4月上海车展面世就名声雀起,曾获得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指定用车,十大商会推荐用车,2007CCTV年度汽车评选入围车型,并被10家媒体评为2007“最受欢迎MPV车型”、“最优自主品牌MPV”、“最受喜爱的MPV”等荣誉称号。

嘉誉2007年度最佳自主品牌MPV

嘉誉获2007年度最佳自主品牌MPV

  长城嘉誉Cross-MPV过硬的产品实力是其取得这一系列荣誉的原因。

  奥运报道任务对汽车的要求标准很高,因此媒体联盟广泛征集报道用车,择优选择。嘉誉采用国际流行的Cross-MPV车型设计,是集商务MPV的实用、家用MPV的舒适、轿车的经济性于一体的全面平衡车型,跨越商旅和家用,坐享尊贵、驾感舒适、用着节省,明显区别于传统MPV和低端面包车,经过反复挑选,全面分析对比,最后这款车以明显优势唯一通过了严格选拔。

嘉誉获08年度安全MPV奖

嘉誉获08年度安全MPV奖

  嘉誉是长城汽车基于全新平台,整合全球资源设计开发的世界车,在安全方面充分考虑了欧洲市场的各项法规以及各种安全检测指标,因此能够顺利进军中东市场。嘉誉采用高刚性全金属封闭框架车身结构,进口焊接机器人焊接,坚固的车体可以确保驾乘人员在发生撞击时免受伤害。此外,在同等级别的车型中,长城嘉誉的安全装置最齐全。前排双安全气囊、领先同级车的博世8.1版本ABS+EBD、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前排座椅三点式预紧式安全带、中后排座椅安全带、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报警、后车门儿童安全门锁、中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让这款车性价比明显,占尽先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