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将引进8款新车全面出击中国市场(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3:30  新浪汽车

  BRX将撑起Crossover车型大旗

  这款被称为BRX的新车将成为继SRX(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之后的又一款豪华跨界(Crossover)运动车型。BRX是在改版后的通用Theta平台基础上开发的,通用的新一代土星Vue和欧宝Antara等车型也是基于该平台。新款BRX的某些设计风格有望取自2008年初发布的Provoq燃料电池概念车。这款车的最大卖点在于它将是同级车中第一款配有新能源动力系统的美系Crossover车型。该车型曾在不久前的北京车展上展出,其技术和设计风格的进化被誉为“代表未来凯迪拉克走势的典范车型”。

  超级省油的Escalade 混合动力版将为美系SUV正名

  在以往消费者的印象中,SUV是真正意义上的油老虎。但这款全新Escalade混合动力版的出现将改变消费者的这一刻板观念。这款Hybrid版SUV将有凯雷德所有豪华配置,唯一不同的则是它的动力系统。它是由一台混合动力发动机驱动的。这款集6.0L Gen IV V8汽油发动机和一系列的节能技术于一体的混合动力车型较之V8标准版车型而言,其燃油经济性提升了50%,这意味着在动力没有损失的情况下,这个大个头的油耗仅相当于市面上的3.0升左右中高档轿车的油耗水准,这对中国SUV的粉丝们来说诱惑力极大。

  另外还有一款神秘车型尚未透露,它究竟是款什么样的车可能要等凯迪拉克方面自己公布了。但不管怎么说,8款新车在短短一年内悉数出现在中国市场将创下豪华车的新纪录,因为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豪华品牌以如此规格对待中国市场,这是不是预示着经过短短10多年的发展,中国豪华车已经提前进入白热化竞争时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