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将引进8款新车全面出击中国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3:30  新浪汽车

  随着新CTS(参数配置 图库)出现全球范围的供不应求,凯迪拉克终于喜上眉梢。近日海外消息称,在初步尝到胜利果实之后,凯迪拉克方面决定乘胜出击,一幅宏大的历史画卷正悄悄展开——2009年凯迪拉克将向中国等海外市场推出8款全新车型,涵盖了凯迪拉克全系列,密度之大、车型之丰富可谓史无前例。

  即将出现在中国市场的其中包括:中小型豪华车BLS、入门级豪华车全新CTS旅行版、入门级豪华车全新CTS Coupe轿跑车、全新豪华Crossover车型BRX、全新Escalade 混合动力SUV、全新XLR跑车以及全新旗舰商务车等八款新一代车型,几乎涵盖了从三厢轿车到大型SUV的每一个细分车型,价格将覆盖25万-150万元区间。

  微型豪华车BLS 开创中小型豪华车先河

  从定位上看,BLS是一款定位于宝马1系与全新CTS之间的紧凑型豪华轿车。外形尺寸上,BLS长度近4.7米,但仍保留了凯迪拉克家族的所有特征,比如钻石切割般的面和线以及辨识率极高的灯具。BLS除了车身尺寸较小之外,其余的装备全部按照凯迪拉克对豪华车理解来配备,比如9个BOSE扬声器、6碟CD,八向电动调节的前排真皮座椅拥有三个记忆位置和电加热功能以及触摸式DVD语音导航系统等,可谓个头虽小却面面俱到。BLS的到来不但扩展了凯迪拉克的低端产品线,更让凯迪拉克的价格利刃直接插入传统B级车的势力范围,杀伤力不可小觑!

  全新CTS旅行版、 Coupe版 有望成为国内首家

  全新CTS的成功有目共睹,而火爆的销量更让凯迪拉克坚定了开发全新CTS衍生车型的信心。作为全新CTS的衍生车型,旅行版将更容易得到欧洲市场的青睐。在欧洲,豪华轿车的旅行版早已是高端生活家们的最爱,如果09年能按时引入中国,全新CTS的旅行版无疑将成为国内的第一家。

  相较旅行版,Coupe版的诞生更具必然性。全新CTS在凯迪拉克运动性能上的成功演绎,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凯迪拉克车型的运动能力寄予厚望。凯迪拉克一方面考虑到要将动力优越性在新车型上传承下去,另一方面又考虑到消费者对于入门级豪华车型的强烈诉求。在考虑过多方面因素之后,凯迪拉克最终决定在最容易改良的全新CTS车型上,衍生出了Coupe版。可以说全新CTS Coupe 版是讲全新CTS运动精神的进一步深化,也有望能够成为中国市场上豪华Coupe中的新军。

  比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更高级别的旗舰车型迎战宝马7

  目前这款车尚未命名,这款全新旗舰型豪华商务车将定位在老版STS(参数配置 图库)与DTS之间,并将STS的运动性能和DTS的华贵气派等优势齐集一身,造型和装备上将全面突破。这款车一但引入,将成为凯迪拉克家族最高端的商务旗舰,预计国内售价将达百万元级别,其竞争对手直指奔驰S和宝马7系。

  全新XLR将性感跑车进行到底

  XLR是凯迪拉克家族赫赫有名的敞篷跑车的代名词。从外形上看,新一代XLR明显借鉴了全新CTS运动轿车的诸多元素,代表了凯迪拉克家族对钻石切割风格的最新诠释,新车前脸和在轮拱上增加的新进气口,即使处于静态也充满动感,比老款XLR车更具侵略性。新前脸包括新的雾灯和位置更低的格栅。其他改款包括新的镀铬排气管和独一无二的18寸轮圈。除此以外,全新XLR还搭载了一台全新V8北极星引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