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亮剑--试驾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9:25  汽车与驾驶维修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内饰图片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内饰图片

  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LAVIDA朗逸的轴距达到了2 610 mm,这个数字比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多了近100 mm,在国内的A级车中也算是数得上的,因此LAVIDA朗逸很容易就能做到车内空间表现均衡,后排无论是膝部还是头部,都不会令人感到拥挤压抑。轴距的增加使得整车长度也相应增长,LAVIDA朗逸4 608 mm的车长超过了明锐和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驾驶起来甚至有B级车的感觉。当然LAVIDA朗逸也有小中见大的地方,车尾虽然紧凑小巧,但打开行李厢盖,你会发现一个宽敞的行李厢空间,且底部非常平整,所以472 L行李容积的实际利用率很高。

 前排座椅

前排座椅                   后排座椅                                 

  大众的多款汽车都被视为各级别的工艺标杆,LAVIDA朗逸在工艺上也是极力遵循着大众的标准。车身采用激光焊接技术,近10 m的焊接长度超过了宝来,扎实细致的钣金工艺更是体现出德系车惯有的厚重感。如果你熟悉大众产品,LAVIDA朗逸车内绝不会让你感到陌生,带有功能键的三辐式方向盘与新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位于方向盘左下方的灯光控制键,以及米色、黑色加木纹饰板的车内色调都是大众常用的设计。总体来说,当置身车内时,你肯定会根据设计风格、工艺质量辨别出这是一款大众产品,但LAVIDA朗逸还是留有自己的“风格标识”,精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大面积的银色饰板,这些都不曾在以往的大众产品中见过,表明设计者希望在这款产品中传递更多的创新设计元素。

  在这次试驾活动中,上海大众并未公布LAVIDA朗逸各款的具体配置,却反复强调这款A级车将会有一个高水准的装备。在2.0 L顶配车型身上,我们见到了定速巡航系统、6.5英寸触摸屏式的车载导航、手机蓝牙功能等诸多便利性装备,而在安全性方面,顶配的LAVIDA朗逸不但装备了4个安全气囊、燃爆式安全带,甚至还有同级车中少见的胎压监控系统。如果单从配置的丰富程度上来讲,至少顶配的LAVIDA朗逸已是不输于国内目前任何一款A级车了,我们认为这将是以后LAVIDA朗逸的竞争力所在之一吧!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