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运动为名--对比两厢马自达3 速腾 卡罗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4:58  汽车与运动

 

  最近,人们开始把关注点放在了紧凑型轿车上,而这些轿车除了提供适合日常城市使用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之外,还在操控性能方面颇具诱惑性。两厢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本身就是一副运动车的身形,令人过目难忘;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以其德系车的身份暗示了其在运动性方面的功力;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1.8相对更具“生活气息”,但它同样不甘于寂寞。

  我们找来两厢马自达3、速腾2.0AT和卡罗拉1.8,是希望探究国内市场极具代表性的3款紧凑型A级车在操控性能方面能给人们留下什么印象。在这3款车型中,两厢马自达3代表了最新一代进口A级车型阵营,而且其具有时代感颇强的两厢造型已将运动风格深深印在了大家的脑海里。速腾已是国产老资格A级车的突出分子了,它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均衡。虽然它颇显老沉,但这辆三厢轿车以其德国车特有的精准操控特性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上市1年左右的卡罗拉凭借优异的销售数字续写着其在世界范围内的成功。当然,和大部分成功的丰田车一样,中庸的卡罗拉并不会特别强调某方面性能。

  这3辆车各自会有如何表现呢?接下来我们就进行实地考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