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西合壁--试驾上海大众朗逸2.0(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0:20  汽车与你


上海大众朗逸发动机图片

  它的悬挂与避震都是偏重舒服表现。翻过一座大山,我们飞走在乡间小路,路面坑坑洼洼,车尾也卷起了一阵尘土,车身多余的晃动并不明显,双向作用的避震筒过滤了多数路面的不平,比上代帕萨特的避震好多了。当然,Lavida的设计定位是针对家庭用户。

  下午的时候,我们拿到一台2.0升配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当然动力表现不如手动挡那么直接,但就绝对的舒服。即使我们反复地kick-down地板油,变速箱降挡的冲击也十分轻微。偶尔拨弄它的6挡手动模式也可以满足一下手感,而正常D挡驾驶,更是感觉十分地轻松。至于其他方面,同手动挡车基本没有什么差别。

  提一下它的装备,蛮丰富的,我想这最符合中国用户的口味。譬如多功能的方向盘集成了音量、电台曲目、静音、一键式电话等多项控制,定速巡航系统在A级车中也是少见。音像系统包括虚拟6碟CD/MP3播放机,可以把CD内容存入到内置的Flash中,并配合8喇叭的立体播放效果。其中导航版的车型不仅具有导航功能,同时也是一个多媒体的影音系统,还带有手机蓝牙通讯功能。至于电子安全装备,不用说,一大串,看清单就可以了。

  最后,我想说,Lavida的中文名叫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我想意图是“俊朗”、“飘逸”之类的意思吧,我其实也蛮符合它的性格。在我看来,虽说Lavida挂的还是VW的徽标,是一个德国品牌,其实,它已经很中国化了,或者说,它算一个中德合壁吧。

  撰文、摄影:萧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