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蓝瑟Sportback与Ralliart将参加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8:23  新浪汽车

蓝瑟Ralliart版

  新浪汽车讯 三菱将于今年年底在竞争激烈的欧洲市场推出全新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Sportback五门掀背版,传统的四门三厢版蓝瑟目前已在欧洲销售,竞争对手包括大众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福特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雷诺梅甘娜、标致308和欧宝雅特等强悍对手。全新三菱蓝瑟Sportback掀背版的设计源于之前发布的Prototype S概念车,新车将在10月的巴黎车展首次发布。


蓝瑟Sportbac版

  全新三菱蓝瑟Sportback拥有三款发动机可选,分别是109hp输出的1.5升四缸汽油机、143hp输出的1.8升四缸汽油机和140hp输出的2.0升四缸柴油机,新设计的柴油机需要等到明年春季才能正式投放市场,除了传统手动变速箱之外,在清单中还能找到那台诱人的SST双离合器变速箱。三菱在蓝瑟Sportback的后排设有自动翻折功能,可以非常方便的翻倒后排座椅,扩充载物空间,可放下较高的大件行李。


蓝瑟Sportbac版

  在本次巴黎车展上,三菱还将发布蓝瑟拉力艺版和蓝瑟Sportback拉力艺版,拉力艺版的性能表现介于普通版和Evo之间。拉力艺版将配备2.0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MIVEC可变气门、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可达到240 hp和343 Nm。当然还会配备SST双离合器变速箱和ACD主动电控差速器。(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蓝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