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进口车9月涨价 格蓝迪上调1.3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8:24  新京报

             格蓝迪(参数配置 图库)

08款欧蓝德(图)

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 (记者陆原)记者上周从市场获悉,部分三菱进口车最晚将于今年9月份提高销售价格。

  上周有三菱进口车经销商表示,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市场零售价将于今年9月推出09款车型时全系上调人民币9000元,目前经销商已经收到了三菱汽车总进口商———三菱商事的正式通知。同时经销商预计,格蓝迪的价格也将上调1.3万元左右,不过新上市的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暂无调价消息。

  三菱进口车经销商表示,9月份将上市的09款欧蓝德与目前销售的08款车型相比,装备变化不大,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日元汇率上升导致进口成本增加。

  一位经销商表示,以欧蓝德为例,2007年到2008年间由于人民币对日元汇率波动导致的经销商售车最高利润和最低利润间的差距可达5到8倍,影响显著。而近期日元升值导致经销商购车成本再次上升,故三菱商事考虑在9月新车推出时统一上调零售价格,以保证进口三菱经销商的利润空间。

  此外,经销商表示,由于新款帕杰罗上市不足半年,在定价时已经考虑到了汇率变动影响,故此次不在涨价范围之列。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