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与火 奔驰C280与宝马325i外观对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20:30  新浪汽车
冰与火
冰与火

文/图 新浪汽车 刘理萌

  渲染气氛绝对是营造大场面所必须的秘药。幸运的是在物理原理的约束下,冰与火对决总能在瞬间腾起一片蒸汽。上午九时三刻,杀气、水气、北京城污染的大气混合在了一起,遮蔽了炫目的阳光,一瞬间摆在西山上的擂台看起来就很感觉了。

  就像在虚无缥缈的武侠世界中,认定华山论剑的历史价值要由参赛选手“笑傲X湖”或 “XX不败”的名衔来决定一样。我们在北京西山上的比武论剑自然也可以靠着双B的威名炫耀于世。红衣的BMW325i豪华运动版与白袍的BENZ C280时尚型各自拥有不同的生存原则,不同的生存原则却同样可以取得某种意义上的成功。我没有理由去否定某种机械猛兽的生活习性,因为万能的进化论决定了3系与C级彼此不同的发展方向。

前脸对比
前脸对比

  这次试驾的325i全称叫:华晨宝马325i豪华运动版,作为目前325i系列中的最顶级产品,其售价已经与3.0升排量的C280处在了同一水平。对于这款轿车的评价,我觉得用“豪华运动版”这五个字已经表述的很清楚了。相比宝马的其他几款车型,325i豪华运动版在保留了豪华型丰富配置的同时,通过引入M套包,全面强化了整车的运动元素。而325i豪华运动版的对手奔驰C280时尚型则是目前C级在国内的旗舰车型。刚刚推出的新一代C级拥有动感的时尚型与稳重的优雅型两种风格,一车两型的设计让C级的定位比3系更宽也更明确,并且C280时尚型也可以加价选装订购更运动的AMG套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