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小调--试驾奔驰新C28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4:50  汽车与驾驶维修
奔驰新C280外观图片
奔驰新C280外观图片

奔驰新C280外观图片
奔驰新C280外观图片

  奔驰S、奔驰G、奔驰ML、奔驰E、奔驰AMG……对于奔驰,我们已经习惯了它给我们带来的有如华丽歌剧般的感觉,所以当奔驰新C级出现在面前的时候,清新的气息能够让长时间处于亢奋状态的神经得到一丝放松,歌剧的华丽固然能够带来感官上的全方位享受,但有时在华丽的间隙中出现那么一段小调,仍然会让人得到意想不到的满足。此刻,我就在欣赏着这段“C小调”。

  在国内正式上市的奔驰系列车型中,C级应该是最接近民用且尺寸最小的,也直接对早已在中国上市的德系三巨头中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和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构成了威胁,奔驰、宝马和奥迪又一次在细分市场中实现了聚首。宝马3系和奥迪A4的存在,使得新C级在动感的外形和操控性能上做足了文章,齐全的装备和奢华的材质被放到了次席,豪华不再是本文的重点。

奔驰新C280内饰图片
奔驰新C280内饰图片

  奔驰破天荒地为新C级设计了两款造型,一文一武相得益彰

  尽管此次上市的新C级只有C2(参数配置 图库)00K和C280,但是奔驰公司却为它们设计了两款不同的造型,其中C200K分为优雅型和时尚型,C280只有时尚型。优雅型和时尚型最为明显的不同来自于前脸散热格栅的设计,优雅型主要延续了E级轿车的设计元素,大小适中的银色饰条以及小巧的奔驰立标是其主要特征。而我们此次试驾的C280时尚型,则以粗线条的格栅以及大型的中置式奔驰徽标为前脸塑造了一个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动感造型,与两边全新设计的菱形大灯配合更为默契。至于车身和车尾的变化,优雅型和时尚型则相差不大,只有轮毂是最为明显的区别。

 白色背景光已经成为奔驰的经典,C280的仪表同样让人赏心悦目。

白色背景光已经成为奔驰的经典,C280的仪表同样让人赏心悦目。       开启后的多功能显示屏居然全部都为汉字系统,操控的按钮位于换挡杆的后侧,如果能够改成触摸屏,则效果会更佳

  新C280的内饰体现运动气息的同时,简约的设计大大拉近了与大众的距离

  奔驰C280的内饰设计也以延续外形所带来的时尚感为主要思路,深色的内饰与简约的中控台布局旨在拉进与大众的距离,并且时刻告诉大家这是一款最为平民化的“大奔”,只有在把隐藏式的多功能显示屏打开之后,才能够显示出车辆的高档身份。与家族中的E级和S级一样,新C级轿车将塑造最完美的车身比例放在了首位。因此,仅仅从外表看,你很难将它与大空间结合起来。但坐进去就会发现: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你都会感觉到空间的富余,这也是新C级在空间上带给人们的最大惊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