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真汉子的座驾--凯雷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4:07  新浪汽车

  迄今为止,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上市销售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作为一款百万级的豪华车型,凯迪拉克对凯雷德有着很高的期望。从这两年多的市场销售情况来看,凯雷德的表现的确让人满意。下面我们将通过图片仔细介绍一下凯迪拉克凯雷德的使用情况,以便车迷朋友能够更真切感受凯雷德的卓越风范。

  所谓风范,首先是种风格,它贯穿与凯迪拉克凯雷德整体设计里,那便是凯迪拉克一直倡导的现代主义豪华的设计思想。由极具延伸性、简洁层叠的直线条交织而成的凯雷德给人一种阳刚、有力的感觉。而站在这个长过5米、车宽2米、身高近2米的庞然大物面前,一般人都会感到强大的压迫感,随之而来的便是对它的崇敬感。这似乎也说明凯雷德唯有真男人方能驾驭。

  毫无疑问,每一辆车最具代表性,最能证明其血统的部件便是它的格栅。庞大的盾形格栅由三横三纵的镀铬金属饰条组成,锐利而带有略微弧度的格栅极富视觉张力,一掌大的圆形凯迪拉克徽标镶嵌其中,盾形的家族徽记和盾形格栅相得益彰,反复强调了凯迪拉克的家族的贵族出身。这种经过缜密加工呈现出的奢华表现正是凯雷德风范的体现。

  独具特色的立式前大灯也是凯雷德的招牌设计,这种立式设计为凯雷德赋予了不少阳刚、豪迈的感觉。

  凯雷德的尾部装备了四倒车雷达,而且灵敏度非常高,从而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车主停车的安全性。其后尾灯采用了立式LED灯组,在夜幕中高高在上的左右两组尾灯在车流中将显得极为醒目。

  可能是为了配合欧美人的壮硕体型,因而凯雷德的每一处都被设计得那么大 ,包括这它的车门把手,对于一个中等身材的东方人而言,这只镀铬把手即透射了凯雷德Bling、Bling的明星气质,更让人感到厚重带来的安全感。液压迎宾踏板可谓是凯雷德的贴心设计之一。车门开启的同时,迎宾踏板自动放下,为乘客提供上下车的踏步,带给乘客极大的方便,也为客人营造出更强的尊崇感。正是这种细节的把握方显露出车主对于高品质生活的不屑追求。

  凯雷德的车门开口度非常大,可以让驾驶员及乘员非常方便的出入。车门内侧由Tuscany真皮手工缝制的把手100%展现了凯雷德式男人追求完美的本质。实木饰片上的三个按键分别为一触式电动控制按钮及保险装置。

  凯雷德在由法式双缝线工艺缝制的黑色盖板下装有多功能显示屏,可以提供各种功能,比如卫星定位导航、DVD、车载电视以及最新的可视泊车辅助系统等。

  常言道“有容乃大”。对于讲究尊崇风范的凯雷德而言,“有容”则被更华丽的饰品掩藏起来,正所谓“包子有陷不在褶上”。

  凯雷德的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由真皮实木包裹,手感舒适便于抓握。音响控制及定速巡航按键分别处于方向盘内侧的多功能区域。而四向电动调节功能则可轻松适应不同体型的驾驶者,停车时还可以一键式自动上调,方便驾驶者进出车舱。

  为了满足凯雷德车主不同的出行需求,凯雷德为车主预留了充足的可移动空间,其后两排座椅均可放倒或者拆除。不夸张地说,拆除座椅后的凯雷德足以在内部放下一辆双门小车。

  豪迈,可能是形容凯雷德动力的最恰如其分的词汇了。6.2升 V8全铝发动机无比强劲。在功率数值上,它凭借惊人肺活量,不费吹灰之力便达到301kW的澎湃动力;22英寸的巨大轮毂在565Nm的扭力的带动下,足以扭转乾坤为车主带来6.8s的百公里加速!

  综上所述,凯雷德是一辆典型的美国大型SUV,更是一辆集豪迈设计、强劲动力、先进科技于一体的男人梦想车,与同级全尺寸SUV相比,凯雷德在美观性、安全性、舒适性配置方面均有着较大的优势,因此它才能在上市2年多来获得不错的业绩。同时凯雷德这款全尺寸SUV也是偏重男人味的车型,对于很多追求尊崇与胆识的男性消费者而言,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