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跑车Eclipse即将入华 售价2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9:40  易车网

  【易车网深圳讯】在所有跑车迷把目光都聚集在三菱EVO十代的时候,商家突然给笔者曝料,在今年年底,除了期待已久的三菱EVO会如期引进国内市场以外,三菱旗下另外一款同样具有高性能的跑车将同时引进。据可靠消息称,该车型就是三菱日蚀(Eclipse),届时将会启用一个漂亮的中文名“伊柯丽斯”,而价格方面,最低配置将会以29.8万的价位吸引众玩家的眼球。在苦苦等待EVO十代的同时,各车迷们不妨也把目光转向这款三菱的高性能Coupe(参数配置 图库)身上。

  另外,在众多车迷所关注的售价方面,日蚀(Eclipse伊柯丽斯)对于广大的车迷朋友及爱好者来说,应该会是极具诱惑力,其对外公布具体价格为:标配298000元;标配(橘红特别色)308000元;高配(可选配置)售价为328000元;高配橘红特别色(可选配置)售价为338000元。现深圳湛宝进口三菱专营店已接受预订,订金为30000元人民币。同时,首批日蚀(Eclipse伊柯丽斯)展示车辆将最快在11月左右与广大车友、爱好者见面。

三菱日蚀(Eclipse伊柯丽斯)资料图片

  提起三菱的超跑,估计中国的车迷们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它旗下的EVO车型,因为EVO在WRC赛场上创造的奇迹实在太多了。不过,虽然即将引进的这款日蚀(Eclipse伊柯丽斯)在国内名气远不如EVO,但是它同样具备的高性能却并非等闲小辈。而因为采用的是双门Coupe造型,日蚀(Eclipse伊柯丽斯)在外形上更具视觉冲击力,在电影大片《速度与激情2》中与EVO搭档的正是一辆敞篷日蚀(Eclipse伊柯丽斯)。

三菱日蚀(Eclipse伊柯丽斯)资料图片

  据了解,新款的三菱日蚀(Eclipse伊柯丽斯)采用了与新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的3.8升V6 MIVEC发动机,只是在调校上有所不同而已,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或VAR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率先进口的将是排量为2.4L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21kW。在车型的色彩方面,三菱日蚀(Eclipse伊柯丽斯)将提供给客户有多达8种车身外观颜色选择,并且在内饰颜色方面也相应地提供了3种颜色组合选择。

三菱日蚀(Eclipse伊柯丽斯)车身颜色可选

三菱日蚀(Eclipse伊柯丽斯)内饰颜色可选

  编辑短评:超跑在日系车中有特别的意味,既不同于欧系跑车的迷人线条,也有别于美系超跑的硬朗风格,但主导的意境都是速度。发展到第十代的EVO早已成为三菱品牌在车迷与玩家中树立起绝对地位的车型,但三菱品牌旗下的超跑却不仅仅只有EVO,日蚀(Eclipse伊柯丽斯)就是三菱一款另类Coupe的代表之一,与EVO最大区别的是,其发动机排量达到了三菱顶级的3.8L,动力表现相当不俗,至于进口中国的2.4L排量车型,动力表现同样能满足该车的需求。不过,始终偏重外观的前卫、内饰的精致、并且采用了跑车届少有的前轮驱动,将会决定日蚀(Eclipse伊柯丽斯)在车迷心中的最终地位。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