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惠的大个子--试驾吉奥帅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33  信息时报
吉奥帅舰外观图片
吉奥帅舰外观图片

  吉奥汽车是一家新生的汽车企业,目前以生产皮卡、微面、SUV为主要产业,创建于2003年9月27日。吉奥帅舰(参数配置 图库)于2007年10月上市,以陆风X6(参数配置 图库)、中兴无限(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为竞争对手,刚推出时配备柴油发动机,以较好的经济性与实用性获得了市场的认可,随后又推出了2.0L汽油版。本次试驾的为汽油版车型。

车厢宽大空间为帅舰一大卖点。
车厢宽大空间为帅舰一大卖点。

  高大厚实内部宽敞

  如果只看车身头部,一般人会以为这是一辆中高端SUV,显得高大而厚实。帅舰的长、宽、高均大于同级对手,在空间上占有一定的优势。第二、三排座椅可以灵活折叠,后厢盖不同于侧开式,而是向上开启,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装卸物品时省去了车门需要占用的空间。

  帅舰驾驶区采用多层次的门饰与中控台一起形成协调的流线型设计,大圆弧设计的双色仪表台和内饰使室内更趋于轿车化,不过用料及做工与国内同级车型一样还有待提高。

内饰装配工整,但工艺还需提高。
内饰装配工整,但工艺还需提高。

  低段加速力道足

  帅舰汽油版的发动机来自福田的2.0L汽油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入挡稍显生涩,但挡位还算清晰,不会出现挂错挡的情况。怠速时,车内平静,方向盘也无抖动现象,只是排挡杆会出现轻微颤动,不过这也是国内同级车型常有的现象。

来自福田的2.0L汽油机低速提速有力。
来自福田的2.0L汽油机低速提速有力。

  由于车身相对高大,帅舰的通过性不用去怀疑。悬挂系统能过滤掉大部分的细碎振动,应付小的坑洼路面,帅舰没有问题;行走大的坑洼路面时车身虽有振动,但座椅上表现出来的弹跳感并不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帅舰的高速稳定性不错,在时速120公里时,车身姿态依然稳健;美中不足的是转向助力没有“随动调节”功能,在高速阶段方向盘依然轻巧。(车辆提供:广州市铭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文、图 时报记者 谭家俊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帅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