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花三月下江南--试驾MG名爵 3SW(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1:05  汽车与运动

  经过山路考验,我认为MG 3SW不仅在外形上宣扬运动,还以实际表现表达了其捍卫英伧劲车形象的决心,哪怕它只是体形娇小的MG 3。

  畅游西湖畔——颇具风情

  当然,我并不想把 MG 3SW描述得像一个充满斗争情绪的小战士,它只是刚好以其传承自英国的机械调校满足了我们这喜爱驾驶乐趣的人们。作为具有英伦气息的车子,MG 3SW还是颇具风情的,这在我们巡游西湖衅时得剑了印证。

  烟雨中的西湖已看不出往常的绚丽色彩,但那些若隐若现的桥以及渐变为白茫一片的湖面则更具深邃意境,驾驶如同MG 3SW这样造型酷炫、奇特的小车在这样的环境中是很惬意的,另外,它招人喜爱的外形还会经常吸引路人观望。

  我们前方也是一辑同行的红色MG 3SW,我就想像如果里面是一对情侣,驾驶这样别致小巧的车子在此地灵水灵之地畅游,定是风情无限,可惜呀,里面的两位哥们儿一定郁闷死了!当然,同样的感受我也体会得到。

  MG 3SW是好车,可以开着游西湖或者任何类似的地方,它会带给你舒心、惬意, 在之所在的车型级别里,没有个性如此多样化的产品——似跑车、似轿车、似旅行车、似SUV,以至于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它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像模像样,它可以同时让你获取多种车型的驾驶感受,换句话说,它能同时提供多种车型的优点供你调遣。

  这样的车是是会受到欢迎的,选购经济型小车,没必要一本正经,这一级别的轿车已经越来越被人淡忘了,似乎只有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或者比它更大的车才适合做轿车。因此,小车还是多变为妙,小车需要充满灵活性,充满功能性,要达到这一点,只有寄希望于CROSS跨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MG 3SW的定价合理,它将会是中国跨界小车中的成功代表。

  文/郭智毅 图/孙燕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