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家用车起亚RIO直降4800元 最低售6.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9:53  易车网

  【易车网大连讯】在目前的经济型轿车中,韩系车可以说占据了半面江山。而起亚RIO更是一款十分经济实惠的小车。近日,笔者在东风悦达起亚大连宝升特约店了解到,近期RIO的价格有所下滑,降幅为4800元,并且1.4GL手动车型已经降至7万元内。

  外形风格上,Rio倾向于动感活力,配以时尚灵动的圆润设计,整车透出强烈的欧风元素,个性十足。在内饰设计方面,Rio继承发扬了韩系车配置齐全的风格:空间宽敞舒适、布置精致温馨、配备科技人性,同时更多了一些符合时尚青年志趣的MP3智能存取、方向盘音响控制等设备。

RIO千里马1.6L

千里马RIO(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

  Rio配备了性能卓越的1.4LDOHC和1.6LCVV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96Ps和112Ps,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25N.m和145N.m。起步比较顺畅,加速迅捷,高速可以达到170km/h左右。从上坡和中段加速的表现看,Rio的发动机的确表现不俗。

  编者按:相比前身千里马,RIO锐欧(参数配置 图库)的外观更具现代感,车身棱角也较为时尚,符合时下紧凑车型的风格。另外,锐欧的配件,维护保养价格也十分便宜,十分适合家庭用车。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千里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