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XC90三夺俄罗斯年度SUV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3:37  新浪汽车
沃尔沃XC90三夺俄罗斯年度SUV称号

沃尔沃XC90

  新浪汽车讯 近日,沃尔沃XC90摘取了俄罗斯“2008年度SUV”的称号。这是继2005和2006年后,XC90第三次获得这个称号。俄罗斯目前是沃尔沃汽车在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2007年的增长高达95%。因此,XC90在俄罗斯所体现出的受欢迎程度就显得尤为重要。

  汽车机构4x4车主俱乐部组织了这次评比,评比分为8个类别。在参评的101个车型中,有16个进入了决赛。车主通过网站或发送手机短信进行投票,最终XC90在“大型SUV”类别中脱颖而出。俄罗斯人传统上喜欢车身尺寸大、内部宽敞的车型,这一点与中国消费者的喜好非常接近。XC90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而且沃尔沃汽车积极向上、尊贵而富有内涵的品牌形象深受俄罗斯市场的认同与赞赏。

  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俄罗斯以及中国的东北地区,有着和瑞典相似的气候条件,冬季漫长而寒冷,路面被冰雪覆盖,行驶条件恶劣。XC90卓越的操控性使其在这样的极端恶劣环境中能够表现的无可挑剔,尤其当路面迅速在冰雪与柏油之间切换时,这一点更为明显。XC90的全轮驱动系统和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确保了良好的路面附着性和稳定性。不仅如此,XC90独有的防翻滚稳定控制(RSC)和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Nivomat)在冰雪条件下也更有助于安全驾驶。

  沃尔沃XC90凭借其完美的操控性能,在俄罗斯及中国东北地区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厚爱,成为豪华SUV阵营中的佼佼者。目前,XC90在中国有2.5T、3.2和4.4三款发动机,6款车型可供选择,价格范围从70.8万到113.8万。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