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五星品质让我有了东风雪铁龙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7:20  新浪汽车

  车主姓名:李先生

  车主职业:IT国企中层销售管理人员

  购买时间:06年6月

  所在城市:北京

  要论“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年龄”,在众多凯旋车主中李先生算的上是“前辈”了。2006年凯旋刚正式发布,6月李先生便已开上了自己的凯旋。“在买凯旋之前,我一直开的是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我想我应该是有‘东风雪铁龙情节’的。不过这也都是因为东风雪铁龙的车型品质过硬,我信得过。”

  虽然对东风雪铁龙的产品情有独钟,但李先生一开始并没有直接奔着凯旋而去。“在换车的时候,我一开始考虑的可不是凯旋。”据李先生介绍,当初决定升级换车的时候,他几乎用了2个多月在当时各种中高级车中不断比较筛选,最终的锁定目标是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和凯旋。在介绍比较过程时,李先生谈到:“从整体而言,领驭的综合表现应该说是能打动我的;对于凯旋,由于从事的是IT电信行业,我比较喜欢,而且容易接受一些科技含量高的东西。所以凯旋的各种高新技术装备深深地吸引了我。”

  锁定目标后,李先生便穿梭于北京各家4S店中来回咨询、试驾。李先生说:“试了几圈我就发现,凯旋的底盘明显要扎实,动力也不错。而且内饰也出乎意料得精细,我觉得那种简练的数字组合仪表设计很有时代感和科技感。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底盘,凯旋的底盘给人感觉特放心。我原来开了几年的富康,对它底盘的高速平衡性能和操控性印象特别深刻。试了凯旋以后,更让我加深了对东风雪铁龙车型的这种感觉,所以当时一下子就心动了。”

  李先生终于下定决心交钱提车,在把凯旋开回家的路上,还好好“显摆”了一把。“这一路上感觉挺得意。记得当时公交车里的乘客和路上的行人都在看我的车。”说到这,李先生又聊起了一件趣事:“有一次在停车场,我刚停稳就有两个人在敲车窗玻璃。我摇下玻璃,对方赶紧申明不是打劫不要误会,只是觉得好奇,‘我们刚才就在你身边停完车,看见你这车的方向盘不论怎么打,似乎中间部位是不动的,真新奇,能看看吗?’当时我就笑了,‘你们随便看’。”这两位好奇的车主在仔细研究了一番凯旋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之后,对凯旋的高科技大加赞赏,让李先生觉得“很有面子”。

  在此之后,凯旋优秀的整车性能不断让李先生在开车的过程中享受到别样的乐趣。“一次在京石高速,不经意和一辆M6来了一次较量。刚开始我们旗鼓相当,不过一段时间之后,对方可能是觉得‘发飘’不敢开了,但我的凯旋的稳定性强啊,就继续加速,我就超过他了。”李先生继续介绍到:“还有一次,一个开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的朋友坐我这车,一比觉得我这车风噪比较小,刹车也比他的好。”这两次的“较量”,优秀的凯旋给李先生挣足了面子。

  李先生还觉得4S店的服务质量非常重要,对于自己买车的4S店,“他们的服务给我一种值得信赖的感觉。”正因为4S店的优秀服务,让李先生的“东风雪铁龙情节”更加浓厚。在李先生的夫人买车时,便直接去了李先生购买凯旋的4S店买了一辆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不过当时要是预算允许的话,我更想买的是新萨拉?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我想这个愿望未来肯定能实现。”李先生笑道。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