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小车之王--试驾广州本田新飞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7:15  新易在线

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内饰
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内饰

  甚至可以暂时忽略掉的动力与操控

  由于此次厂家提供的试驾里程较短,无法对各种路况进行测试。但能明显感受到的就是新飞度的操控更加准确,制动更加灵敏和线性,越来越象欧系车了。这得益于新飞度全新调校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与制动系统。但悬挂相比老飞度硬了一些,这是强调了运动性的结果。

  新飞度沿用了上一代的1.3L和1.5L发动机并重新进行了调校,因而相应地也继承了飞度的燃油经济性,变速器由上一代的CVT无级变速器改为5挡自动变速箱。如此的搭配对新飞度这么一款小车来说动力已经足够。但你不能指望在一般型号的新飞度上找到真正的运动快感,因为它强调的是舒适性与燃油经济性。得在豪华运动版上去找,那才是经过重新调校了的,而且豪华运动版还配备了国产同级车中首见的方向盘换挡拨片,有点“F1(参数配置 图库)”的感觉。

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内部空间
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内部空间

  小结:

  从当初的面包车到今天的新飞度,日系车追求时尚、空间、燃油经济性与安全完美结合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过。新一代飞度就是这么一款几种特点集中于一身的小车,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表、小巧的身躯,还有一个傲视同级车的超大空间,不仅如此,上一代飞度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更好的发扬。1.3L车型最低90km/h等速油耗仅为4.9L(1.3标准版),1.5L车型90km/h等速油耗也仅为5.1L,远远优于同级别车型。

  就眼下国内市场同级别车型相比较,新一代飞度难有对手,几乎能够同时满足城市消费者对小型车的一切需求,几大优势集于一身,新一代飞度已经呈现出新一代小车王的风范。

  来源:新易在线 张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