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国Ⅳ版北京隆重上市 引领MPV新方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7:00  新浪汽车
图为上市现场图片
图为江淮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12日,“江淮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国Ⅳ车型北京上市仪式”在北京农展馆举行。国Ⅳ标准的新瑞风在北京隆重上市,吸引了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据了解,国Ⅳ排放标准是我国家第四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众所周知,汽车排放污染物主要有HC(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国Ⅳ排放标准在控制和减少汽车排放污染物的规定数值上,较之前国Ⅲ均有更高要求。本次亮相的瑞风全新国Ⅳ车型,通过更好的催化转化器的活性层、二次空气喷射以及带有冷却装置的排气再循环系统等技术的应用,与之前瑞风国Ⅲ标准相比,使车辆排放的污染物显著降低,能够更有效的满足人们对绿色技术和环境质量的要求。

  据介绍,江淮汽车早在十一五战略规划中就明确提出“研发节能环保安全汽车产品”的发展和竞争战略。在北京“绿色奥运”节能、环保理念不断深入人心的背景下,江淮瑞风国Ⅳ的全新上市,积极、迅速的响应国家排放新规定,为更好的服务北京奥运做好准备。另一方面,国Ⅳ标准车型的上市,也突出反映了江淮汽车在技术上的优势,以及企业快速反应、推陈出新的经营方略。

  随着江淮瑞风国Ⅳ版北京上市,一系列推广活动也接踵而至。发布会结束后,江淮集团携江淮北京瑞征特约经销商还将组织“瑞风商务体验之旅”活动,届时瑞风国Ⅳ版专业记者试驾会将在凤凰岭试驾场地上演,与会记者将通过试乘试驾,将深入、全面的领略国Ⅳ标准版瑞风带来的全新体验。业内人士指出,瑞风国Ⅳ版的上市,最直接的表现出江淮的研发实力和企业节能环保的发展思路,可以说江淮瑞风又一次走在了自主MPV产品发展道路的最前方。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