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瑞鹰荣膺徽商大会唯一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4:11  新浪汽车

图为开幕式现场

  备受关注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于2008年5月18日在安徽黄山召开,而作为民族汽车和安徽本土工业的实力干将,江淮瑞风瑞鹰将成为本次徽商大会的唯一指定座驾,为徽商大会保驾护航。

图为瑞风

  据介绍, 自2003年成功举办首届全球徽商大会以来,徽商大会一直都成为全球徽商齐聚一堂共同开展互惠发展的助推器,通过举办全球徽商论坛,开展丰富多彩的徽商文化探讨,并围绕徽商所共同关注的问题,着力寻求徽商发展的契机。江淮汽车作为安徽本省实业界的龙头企业,俨然已经成为外界眼中徽商的典型代表。作为本次徽商大会的唯一指定用车,瑞风瑞鹰不仅仅得到一个展现自身优势的平台,同时也成为展示徽商精神的窗口,与大会主旨相得益彰。

图为瑞鹰

  江淮多功能车品牌部负责人表示,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进行自我创新、开展个性化的行销之路,沿袭着徽商经略的众多成功思想,本次能够携手全球徽商大会本身就是对江淮长期努力的肯定。据了解,徽商大会召开期间,江淮集团将开展“全球徽商一家亲”活动,以新时代、新“土特产”——瑞鹰2.4四驱、瑞风系祥和、彩旅为活动主体,除承担对徽商群体的接待,供徽商观展之外,还将呈现江淮瑞鹰动力伞的助威表演活动,开展徽商与鹰联盟之间的精彩交流活动,举办徽商驾瑞鹰、瑞风游安徽及其他徽商联谊互动等活动。

  相关人士指出,参加徽商大会并成为全球徽商大会唯一指定用车,是江淮跨入国际徽商系列,走国际化道路的初次尝试,这样的活动,必将提升瑞鹰、瑞风的品牌形象,扩大其品牌影响力。同时,在“全球徽商一家亲”主题下由江淮组织的安徽游也必将使其作为中国旅游第一车的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