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瑞鹰领衔 江淮汽车全面出击深圳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23:34  新浪汽车
图为江淮高层管理人员在车展现场
图为江淮高层管理人员在车展现场

  新浪汽车深圳讯 2008年6月5日,2008深圳国际汽车博览会隆重开幕,本次车展由原深圳地区三大车展合并而成,是历届深圳车展规模最大的一次,吸引了国内外名车靓驾、在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理念指导下迅速成长的江淮汽车全力出击,派出了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2.4四驱型、瑞鹰2.0版、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祥和2.0T等SUV和MPV车型参展,并开展“10万包牌购瑞风”、“免费看车展”、“瑞鹰全能驾驶特训营”等系列活动。

图为江淮瑞鹰在深圳车展现场
图为江淮瑞鹰在深圳车展现场

  笔者今日了解到,本次参展的瑞鹰2.4四驱和瑞鹰2.0版是瑞鹰SUV系列中历史最长、久经市场考验的车型,也是江淮汽车本次思创抗震救灾的主力车型。它凭借优良的操控性和通过性,使江淮汽车在国内外强手如云的SUV市场中站稳了脚跟。

图为江淮瑞鹰在深圳车展现场
图为江淮瑞鹰在深圳车展现场

  瑞鹰虽然借鉴了韩系车的外观设计,但却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整车达到了欧洲C级车的标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双叉臂式悬挂系统使车辆的舒适性大幅提高,加上充气式液压减震器和弹簧的柔性设定和大扁平比的轮胎,使行驶中的各项震动都能充分过滤,车厢内能感受到的只有被减缓后的车身起伏,如同美国车“行车如行船”的感觉。

图为江淮瑞风在深圳车展现场
图为江淮瑞风在深圳车展现场

  同时参展的瑞风祥和2.0T则是国内发动机技术先进的MPV车型。作为国内首创的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PV车型,瑞风祥和2.0T在驾控和动力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具有高效率、低油低排放的技术特点。根据对欧洲200种汽油车的调查,相同功率的增压发动机和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的排量可以比后者减少18%至35%,燃油经济性可以提高10%左右。

图为江淮瑞风在深圳车展现场
图为江淮瑞风在深圳车展现场

  此外江淮汽车本次车展还展出了江淮在北京车展曾经亮相过的重点战略车型A级车A137和A138。

    编辑/新浪汽车 陈浩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