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售19.08-33.28万 “阳光关爱基金”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4:13  新浪汽车
新天籁售19.08-33.28万“阳光关爱基金”成立

新天籁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08年6月16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襄樊工厂举行简洁而隆重的新一代天籁下线上市仪式,同日,全国十大主要城市的东风日产专营店也同步举行新天籁上市价格发布会。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宣布,新一代天籁轿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分为“天籁”(TEANA)和“天籁·公爵”(TEANA XV)两大系列,首批上市的有2.0L、2.5L和3.5L三种排量八款车型,厂家指导价自19.08万元至33.28万元。

系列

车型

价格

天籁(TEANA)系列

2.0L XE标准版

 

 19.08(万元)

2.0L XL舒适版

 

 19.98(万元)

2.0L XL Opt豪华版

 

 21.28(万元)

2.5L XL领先版

 

 22.48(万元)

2.5L XLRes剧院版

 

 24.98(万元)

天籁·公爵(TEANA XV)系列

2.5L XV尊雅版

 

 25.98(万元)

3.5L XV尊驭版

 

 29.98(万元)

3.5L XV-VIP至尊版

 

 33.28(万元)

  任勇表示,新一代天籁是日产全球的旗舰车型,也是东风日产未来五年新格局的“开篇之作”,东风日产的目标是把新天籁打造成年销量超过10万辆的“明星车型”。新天籁不仅汇集了日产全球最新技术,在性能与配置明显领先竞争对手,尤为重要的是,新一代天籁的定价策略充分显示了东风日产势夺三强的决心:“我们预计,新天籁将引发消费者的购买热潮,为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需求,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我们在新天籁产能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同时,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东风日产各地专营店将严格按照‘先到先得’原则,优先满足先下订单的客户。”

  上市仪式上,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发起、东风日产全国专营店、供应商伙伴积极参与的“阳光关爱基金”同时宣布正式设立,该基金首批注册资金为500万元,而原计划用于举办新天籁上市及公司五周年大型庆典活动的基金也注入其中,基金总额将达1000万元。公司宣布,基金成立后,将首先考虑救助四川地震灾区的中小学重建,资助灾区教师、学生生活及心理救助等。

  双剑合璧,改写中高级车市格局

  新一代天籁打破行业惯例,创造性地将日产传奇品牌“公爵”成功复兴,在“天籁”系列的基础上推出了配置更高的“天籁·公爵”系列,从而形成了两大系列、三种排量、八款车型的强大产品矩阵,并通过精准定位的价格体系,给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强烈冲击。

  “公爵”是NISSAN高级轿车品牌的典范之作,也是日本皇室的御用汽车品牌,拥有尊贵的血统与传奇的历史,迄今为止已历经九代进化,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曾大量进口到中国市场,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有着极为崇高的地位。“公爵”成为新一代天籁的高端车型,使得新一代天籁继承了NISSAN品牌高级轿车的尊贵血统和豪华配置的风格,真正成为NISSAN品牌新旗舰。

  和“天籁”系列相比,“天籁•公爵”系列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在内饰配置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最大亮点在于它在同级车中首次装备了顶级BOSE5.1ch环绕音响系统和超大型双层全景天窗,一举奠定了中高级轿车的豪华标杆地位,预示着新一代天籁在巩固中高级轿车市场领先地位的基础上,将强势进军入门豪华轿车市场。

  业内人士评价,新一代天籁采取的双品牌策略,不仅解决了新天籁的市场定位,同时让新天籁的价格更加精准,和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新一代天籁技术性能与配置水平全面领先,这使得新一代天籁极具性价比,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一款国产中高级新车,它的上市将全面改写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格局。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