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3优惠增至4000 手自一体型售价4.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8:38  易车网

  【易车网大连讯】此前,本网曾报道过QQ(参数配置 图库)3 AMT车型优惠3000元的新闻,但仅隔两个星期后QQ3的价格又有新变化。编者在大连宝瑞4S店了解到QQ3的优惠幅度增至4000元。(在此前3000元油卡基础仍送价值千元的交强险),消费者即可以选择礼品也可以等值折现。

  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QQ3的电子自动档车型是国内微车市场中唯一一款自动档车,装配原装进口电子自动档,可通过微电脑控制的电动装置,模仿最优秀的驾驶员的驾驶习惯,选择最佳的换档时机,自动化实现换档全过程,能够充分的将发动机动力性发挥出来。

奇瑞QQ3(参数配置 图库)

  QQ3虽然是一款微型车,但是配置却很齐全,标配有电动车窗,中控锁等等。虽然空间优势不大,但还算够用,同时坐下4人时显得有些拥挤。不过对于车市拥挤的道路和紧张的停车位,QQ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同时,QQ在油耗方面也是一大卖点,现在油价不断攀升,油耗成为了人们购车首先要考虑的要点。

  编者按:5年50多万的销量,可以说作为微车QQ3的市场保有量极其高。外观时尚,价格便宜,油耗偏低是它最大的卖点。另外,QQ3的维护保养价格也不高,市内维修网点丰富,作为5万元以内的入门车型,QQ3的性价比是极高的。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