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08款哈弗七月出水 动力全面升级配置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7:29  新京报
目前在售哈弗
目前在售哈弗 (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记者上周获悉,08款长城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七月上市,08款哈弗在动力系统上将与老款有很大区别。

  全系车型三种动力

  长城汽车在2008北京车展上展出了08款哈弗的样车,相比目前在售的哈弗车型,新哈弗最抢眼的地方在于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前格栅处的长城标识被更换为长城汽车的新标,前灯的造型也发生了改变,采用流行的黑底设计,尾部则增加了美观大于实用的扰流板。另外08款哈弗引擎盖上增加的进气口并非摆设,它的出现预示08款哈弗的动力系统将升级。

  首先,增加了中冷器的2.8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将是08款哈弗的顶级动力配置,这款GW2.8TCI发动机相比老款哈弗的2.8TC柴油机功率提升了15千瓦,达到85千瓦,最大扭矩从老款2.8TC发动机的225牛·米增加到285牛·米。目前这款2.8TCI柴油机已经在今年3月提前应用到老款哈弗上销售,售价比2.8TC版本的车型贵5500元

  另一款2.5TCI涡轮增压中冷柴油机则是在08款车型上全新亮相。据记者了解,这款2.5TCI发动机也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80千瓦,超过了2.8TC机型,而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00牛·米。

  虽然柴油动力哈弗在一些区域市场已经成为哈弗系列的主销车型,但汽油动力哈弗仍是一些地区的惟一选择。据介绍,08款哈弗系列中的汽油版本车型将采用三菱4G69 2.4升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比老款哈弗所用4G64机型相比排放升级到国四标准,动力也略优。4G69发动机同样已先行安装到老款哈弗上使用,目前售价在10.83万到13.63万元之间。

  配置比现款更高

  记者从北京地区长城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商家已经向长城汽车发出08款哈弗的订单,预计08款哈弗汽油版车型将于6月底到京。而长城汽车内部人士上周向本报记者表示,08款哈弗的上市时间已定在7月初。

  北京一家长城汽车4S店负责人上周对记者表示,除了外观和动力发生改变,08款哈弗的配置也做出了升级。据了解,自动大灯、电子防盗、可视倒车雷达等新增装备将出现在08款哈弗的配置单中。该经销商还表示,虽然目前长城方面还未公布08款车型的售价,但考虑到动力和配置升级导致的成本增加,08款车型的价格可能会比现款车型略高。

  据介绍,长城哈弗是长城汽车公司在2005年初投放市场的CUV产品,该车上市后3年来产品线不断丰富,但未进行大的改款。目前该车是长城汽车国内市场销售的重要利润来源,已经连续多年占领细分车型年销量冠军宝座。

  本报记者 陆原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