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汽油动力哈弗4G69全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8:0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长城匹配4G69汽油发动机的新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近日在全国上市。至此哈弗阵营中有了匹配4G69、4G64的两款汽油车型,以及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的2.8TC、2.8TCI两款柴油车型,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

新哈弗
北京车展亮相的新哈弗

  据了解,这款新动力哈弗匹配三菱4G69发动机,排量2.4L,其特点是动力比4G64发动机大幅提升、扭矩增大、排放标准更高,最大功率可达100KW,最大扭矩为200N??M;并采用德尔福MT20U2电喷发动机管理系统等先进技术,排放满足国Ⅳ标准。

  据悉,哈弗作为国内最成熟的SUV产品,已连续3年夺得国内SUV单品牌销量冠军,今年第一季度,哈弗同比增长31.9%,继续保持强烈增长势头。业内人士认为,哈弗的持续畅销在于能够及时针对市场需求推出先进动力,尤其是匹配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的,采用高压共轨技术(2.8TC)的哈弗柴油车在06年上市后,曾一度引热了柴油SUV市场;目前针对08年SUV市场竞争加剧、多款高端SUV纷纷涌进的情况,今年3月又适时推出2.8TC的市场升级版2.8TCI,继续确保了它的冠军地位;此番推出搭配4G69发动机的新汽油动力哈弗,不仅丰富了哈弗的产品系列,也使长城在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政策下占得先机。

  另据了解,新汽油动力哈弗样车已抵达重庆,两家经销店重庆勇成汽车和重庆瑞原汽车已接受预订,目前有豪华型和超豪华型两款,价格区间在10.93万元—13.53万元。

  (记者 刘英)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