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争对手竞相加大优惠 马自达2最高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9:38  新浪汽车
竞争对手竞相加大优惠马自达2最高优惠3000元

马自达2

  新浪汽车讯 自去年年底高价上市之后,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一直鲜有降价信息。但据从长安马自达北京4S店了解到的最新消息,马自达2两厢1.3升目前最高可提供3000元购车优惠。

  据笔者了解,目前长安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一般会为购买马自达2 1.3两厢的消费者提供1000元购车优惠。但只要尽力争取以及购买现车,消费者仍可获得3000元现金优惠。此外,销售人员还透露,目前马自达2 1.3两厢手动标准型并无现车,其他款型的炫耀红、风尚银、格调灰等三款颜色车型货源充足,激情蓝、冰酷蓝、雅士黑以及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白则需另行订购。

  马自达2是马自达“面向未来一代”的全新车型,主要以炫动的外观、灵准的操控、精睿的设计、坚实的安全以及卓越的环保来打动消费者。同时,作为一款马自达旗下车型,马自达2续写了马自达品牌的“Zoom-Zoom”激情与活力,将操控快感以及外观上的动感作为产品的主要卖点。

  马自达2自上市以后,略微偏高的售价一直饱受争议。但随着国内市场上新车推出速度越来越快以及竞争对手竞相增大优惠,马自达2终于在五一期间出现了1000元的购车优惠。但这样的价格优惠显然不是结束。据悉,随着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等一批高价小车的上市,马自达2将面临更为强劲的竞争对手。马自达2此时选择扩大优惠,当属未雨绸缪。(磐石)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