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形酷似H6 改装版悍马H2现身实拍组图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6:09  新浪汽车
改装版悍马H2

改装版悍马H2 更多实拍组图

  新浪汽车讯 在著名的波斯湾战争中,频频出镜的悍马令世人目睹了它骁勇善战的雄姿,也印证了早在中东战争中名声大震的军用型悍马确实不图虚名。粗犷敦厚的车身,棱角分明的线条,酷劲十足的铆钉,抗压结实的筋板,无一不透射出男性威慑的野性。依然是方方正正的形象,轮廓分明的外表,H2尊崇悍马的力量和霸气,发扬其优良传统,把传统与现代的元素兼收并蓄,融入在这一生猛而强壮的体魄中。

  但是这款改装悍马H2更是不同凡响,它的车身长度类似H6,配备了6个轮毂,6.2升排量。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它的车厢内部空间及其宽敞,乘坐舒适感尤为突出。车厢内设有吧台,满天星式的装饰灯,仿佛置身于豪华的异域酒吧;5个DVD显示屏均匀分布于整个车厢,无论您身处哪个方位,都能深刻的感受到娱乐节目所能带来的乐趣;质感绝佳的音响设备,排除室外的嘈杂,尽情的享受音乐带来的震撼与魔力。

  被誉为越野枭雄的悍马家族,无论跋山与涉水,任凭险路何迢迢,依旧所向披靡,勇往直前。相信改装悍马H2的魅力会吸引更多敢于挑战,勇于冒险的商务人士。(Sally)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