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凯旋促销热卖 加800元可获车身贴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5:28  新浪汽车

  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北京4S店——北京兵工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5月26日至6月18日期间,凡在兵工伟业4S店购买06款凯旋,再加800元可获车身贴膜,具体详情有意者可以致电或到店了解。

  通过记者进一步了解,该批06款凯旋数量有限,大多数消费者基本上是以“预约到店”的方式“先到先得”。截止目前,专程为此前来的消费者已预定完自己的中意车型,在此期间其他有意购买凯旋的消费者应该及时抓住这一难得时机。

  此外,据兵工伟业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有意者还可以通过预约报名,参加6月14日的到店赏车活动,届时将有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讲解如何养成更为正确、科学的驾驶和保养习惯,让大家在领略“绿色行车”魅力的同时,进一步深度感受东雪铁龙凯旋的科技品质。

  凯旋是东风雪铁龙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力作。上市两年来,凯旋凭借其出色的安全优势、极具现代感的造型设计、超出同级别车型的创新科技装备以及优异的驾乘舒适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业界的高度评价:CCTV中国年度最佳技术创新汽车大奖、C-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级、全国及地方两会指定用车、唯美汽车设计大奖……,诸多殊荣都印证着凯旋轿车所具有的出色品质和独特魅力。

  超值的性价比向来是凯旋驰骋中级车市场的优势特征,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肯定和拥戴的重要原因。尤其在此次06款凯旋降价之后,使其性价比优势显的更为直观、突出,起步价格已下调至14.18万,成为B级车中的性价比标杆,相比马自达6、景程等同级车显然更具竞争优势。同时随着价格的进一步下探,也使得凯旋将极有可能对A级车市场产生较大影响,毕竟其与卡罗拉、思域等高端A级车的差价已不足万元。对于很多原本选择A级车型的人来说,加几千元即可换一台空间宽裕舒适、科技配置丰富、安全性能卓越的凯旋,无疑是一个极佳的选择。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