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雀之志孰敢小视--对比雨燕1.3与雨燕1.5(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0:03  汽车与驾驶维修

雨燕1.3
对比雨燕1.3 VS 雨燕1.5

  配置提升,你会为它买单么?

  铃木在小车市场之所以能够纵横驰骋多年,低价高配是毫无疑问的利器。先来看看1.3 L雨燕的配置,后排座椅4/6分离折叠、双安全气囊、ABS+EBD、智能倒车雷达、智能恒温全自动空调系统、电动车窗……是不是已经心动了?

  1.5 L雨燕在配置上较1.3 L雨燕更是有所提高,天语车型上的智能无钥匙系统是首次配备在雨燕上,方便车主使用的同时也提高了车辆安全性。而单碟CD增加了MP3接入功能后,爱好音乐的年轻人也有了用武之地。作为一款小型车,雨燕不是最高配车型才带有多功能方向盘,而是中档以上均有配备!

  还有两点需要特别指出,不要总是把雨燕看作MINI的抄袭者,要知道,如此宽裕的大空间可是MINI不能提供的!另外,如果你见到雨燕的车主,千万不要惊讶他们向你炫耀它6 L/100 km的油耗。

  通常来说,七八万元的售价很难勾起我对一款车的欲望,但雨燕改变了我的规则,要知道,它有太多的特点,长相、空间、胃口、操控……样样让人难以割舍,当真是燕雀之志,不可小视!

   

雨燕技术参数表

车型

雨燕1.3

雨燕1.5

长×宽×高/mm

3695×1690×1510

轴距/mm

2390

发动机型式

L4SOHC

M15ADOHCVVT

发动机排量/L

1.301

1.490

最大功率/kW

636000r/min

766000r/min

最大扭矩/N·m

1103500~4500r/min

1384000r/min

变速器型式

5挡手动或4挡自动

最高车速/km/h

165(手动)163(自动)

175(手动)173(自动)

排放标准

国Ⅳ

国Ⅳ

轮胎规格

185/60R15

油箱容积/L

45

售价/万元

6.98~8.48

8.18~9.88

  文:李君 图:白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