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雀之志孰敢小视--对比雨燕1.3与雨燕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0:03  汽车与驾驶维修
雨燕1.3
对比雨燕1.3 VS 雨燕1.5

  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与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的对位赛越发激烈了!赶在3厢马自达2劲翔上市前,长安铃木就在今年年初发布了1.5 L雨燕,现在看来,小燕子这一动作不仅成效显著,而且欢快灵活、精彩绝伦。

  雨燕如今有了两颗心脏,一颗舒缓、平静,一颗蓬勃、悸动,两只小燕子相差的价格仅仅是在于“心”的不同么?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是你为之多花1万多元的理由呢?一场内部角逐就此展开!

雨燕如今有了两颗心脏,一颗舒缓、平静,一颗蓬勃、悸动,是不是太难以取舍了?
雨燕如今有了两颗心脏,一颗舒缓、平静,一颗蓬勃、悸动,是不是太难以取舍了?

  可爱!无可挑剔!

  长安铃木的雨燕之可爱是毋容置疑的。老实说,雨燕的魅力应该多在于侧面,角度独特的A、C柱会让你一眼从茫茫车流中认出它。当然,饱满的车头、短小的前悬和后悬、外张的轮眉,都使其看起来与宝马的MINI极度相似,在满足老百姓消费心理的同时也做到了物美价廉。1.5 L雨燕对外观的改造只是点到为止,最大区别在于前脸进气格栅由1.3 L车型的蜂窝状改为镀铬横条式,这让雨燕的车头整体感更强,更加精致、灵动。再看看后面,不论是1.3 L还是1.5 L车型,圆润的尾部都使整车显得厚实稳重;两个通红的尾灯也格外引人注目。

  总体而言,风格特色鲜明的雨燕家族是市场上A0级别小车中难得的“养眼”车型,只要你本着欣赏的态度而非吹毛求疵,那么不论是精致、灵动的1.3 L雨燕,还是富有动感时尚气息的1.5 L雨燕就都是无可挑剔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