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式智慧--试驾别克新凯越(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7:24  汽车与运动

别克新凯越发动机图片
别克新凯越发动机图片

  期望?没错,谁能提供满足“那个期望”的产品,谁就能屹立中国车市的潮头。那么经历“大手术”后的新凯越(严格上说,新凯越是旧款凯越的大改款产品,而非全新一代车型),这次会比老车型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那个期望”吗?

  由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别克新凯越三厢轿车共有7款,包括5款1.6L车型和2款1.8L车型,将全面替代原凯越三厢轿车,目前已经上市与消费者见面。新车的外观能满足“那个期望”吗?起码看一眼进气格栅,就能让人一下子联想到这是一款挂着三颗子弹徽标的别克车型,要知道,之前别克家族的血脉可从未如此明显地显露于这个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上。据说,新车外观造型再度由世界顶尖汽车设计大师平宁法瑞纳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携手设计,还特别引入了“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融为“三盾一体”,组成了新凯越的车头。造型别致的LED尾灯由镀铬饰条相连接,与U形后保险杠共同构成紧凑的车尾。这前后呼应的多层次U形盾牌车身雕线,诠释了别克家族外形设计的DNA。相对于车头、车尾的大动作,新车的侧面基本保持了原有的造型,未做大的调整。整体来说,新凯越的造型相对于老车更大气、豪华,也更接近本品牌内的高端车型。

  坐进车内,我相信90%的人都能满足“那个期望”的,因为这无疑是目前国内A级车中最豪华的车厢了,在这里你几乎可以找到你所期望的所有配置。无论是8喇叭的高品质Harman/Kardon?音响系统、还是奢侈的可视倒车雷达系统,都让人仿佛置身于一辆更高级别的B级车中。

  上海通用为新凯越装备了一个“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和6.5英寸的可触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均可同时兼顾娱乐与导航系统,非常方便。导航系统的地图信息可以覆盖全国980个城市,查询超过130万家各类公共设施。但更应被看重的是地图版本的更新速度,这样才能跟得上中国路网的日新月异和城市的快速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新凯越的导航还配有陀螺仪实时监测车辆的海拔高度,这也是较高级别导航系统才有的装置。有了这份数据,该系统便能对城市的高架路和下面的正常道路进行区分,从而提供正确的导航信息,而这是没有陀螺仪的导航系统做不到的。可加热电动座椅、便捷的USB 接口、后门的儿童安全锁、以及后备箱内的紧急逃生拉链,则充分体现了这款车的人性化设计。

  新凯越的内饰非常讨好人,造型大方、色调和谐,做工也不错。水平与 U形线条相互结合,座舱上部深色系与下部浅色调搭配,镀铬金属镶嵌饰条与木纹饰板交相辉映,凸现对细腻与豪华质感的追求。中控台功能区域分明,以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为中心,各组按键一目了然,手指摩挲其间,令人不免想起其同门大哥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做工。动感炮筒式仪表板立体层次感强,颇具时尚动感,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