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大做--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9:35  汽车知识

  内饰将以前的样式全面舍弃,改为了与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的设计,这确实使新乐骋的车内面貌焕然一新。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和镶嵌在其间起着分界线作用的仿桃木饰板和谐融洽地并存着,可旋转360度的空调出风口既实用又好看,中控台远端的小屏幕不仅可以显示时间,在副驾驶席有乘客乘坐时,还会出现安全带未系的警告信息,真希望这样的配置能够通过法规强制所有的车辆都安装上,行车安全确实就应该从一点一滴做起。

  新乐骋在动力单元方面广开门路,不仅继续提供原有的1.4升发动机,还引入了用在乐风上的1.6升发动机和一款新型1.2升发动机。被测车辆装配的是1.6升发动机并配以4速自动变速箱,日常驾驶的动力表现尚可,但急加速时的噪音表现较为明显,更令人遗憾的是变速箱的挡位信息并不能提供在仪表盘内,想了解只有低头看排挡座了。经过标准路线的驾驶后,测得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8.23升,这对于一款1.6升的发动机来说,并不具备太多炫耀的资本。

  真正可以拿出来炫一下的是价格,1.2升的入门版车型只需要不到7万元,而我们测试的1.6升SX AT车型在具备中控门锁、四门电动车窗、内藏式电动天窗等配置的情况下,价格也不到9万元,这个价位在竞争对手那里最多也只能买到入门级车型,新乐骋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由此可见一斑。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