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大做--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9:35  汽车知识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外观图片

  虽然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只是一款车身长度不足4米的小车,但其造型设计却显得十分大气,颇有些小车大做的味道。

  我们都很熟悉的乐骋在2005年夏天正式走下了上海通用雪佛兰的生产线,俏皮的外形和适中的价格曾经为它换来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但随着之后东风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广州本田改款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东风雪铁龙C2(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长安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的陆续推出,小型车市场闯入了更多的瓜分者,乐骋的特点和优势变得不再清晰。今年3月,重塑了外形的雪佛兰新乐骋闪亮登场,光从车头的气势上,就足以压倒竞争对手们一筹。

  如果将市场上能看到的各款小型车并排停在一起,也许最先能把你的眼球带走的就属新乐骋了。的确,它的车头看起来很有几分大车的味道,第一次看到它你也许很难想到它的整车长度还不足4米。大型的蜂窝状上下双格栅通过镀铬材质包裹,形成了一个盾牌造型,看起来不仅时尚大气,而且给人以较强的安全感。剔透的大灯让内部构造看得一清二楚,两个 边角处的镀铬椭圆形雾灯从格栅内突出出来,很有立体感。

  侧面最抢眼的设计来自于车外后视镜前方的仿跑车式进气口,虽然它并没有什么实际的功效,但却为车身侧面的造型增色不少,让新乐骋看起来更富运动感。车尾保险杠的造型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下方的长条形蜂窝状格栅丰富了层次感,尾灯的结构经过优化后,显得比以前更加精致和高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