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小志大--试驾广州丰田雅力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3:58  中国汽车画报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是广州丰田的第一款两厢车,厂家用“精致”和“高级”来定位这款小型车,可见广州丰田对雅力士寄予厚望。小巧的它要想延续老大哥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辉煌,路途并不平坦

  虽然它的前辈威姿(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国的表现并不火爆,但广丰仍然对其自信满满,当然这种信心并非来自凭空想象:上市8年来,Yaris在全球累计销售超过300万辆,即便在强手如云的欧洲市场,它也凭借自身实力“捕获”了160万用户的心,可见其并非凡夫俗子。那么同凯美瑞、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一起被定义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的它,到底为何有如此底气呢?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由于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比雅力士早两个月来到中国,因此大家对这一代NBC平台的车型已经并不陌生。其实晚些登场未必是坏事,虽然丰田的特点就是可以让大多数的人产生亲近感,但要让消费者爱上新一代的设计也需要些时间,因此在大家渐渐熟悉并认可新威驰的“简酷”个性时雅力士来了,经过了几个月的预热,喜欢两厢车的消费者可以说对它是既熟悉,又存有一丝神秘感, “天时”这个有利先机让它占了个尽。

  虽然新威驰这个开路先锋已让我们领略了一把“简酷”之美,但当我们看到雅力士时仍不禁为其可爱、绚丽的外形所动容。厚而短的车头让它显得憨态可掬,宽大的车门在视觉上弥补了日系车给人的单薄感觉,略翘的车尾是出自NBC平台车型的一大特点,虽然这个先天因素为三厢车的设计带来了一定难度,但对于两厢车来讲却能营造出较强的动感。普通版的雅力士浑圆的造型如果配上紫色的车身,绝对能在第一时间抓住女性消费者的眼球;而此次试驾的这款RS版不仅黑色的车身透着一股阳刚之气,还增加了前后保险杠的扰流板、侧裙、尾翼和装有红色“RS”标的中网,这些让它彻底摆脱了“女性车”的局限,透着一股运动风。在试驾时能够看到RS的身影,确实让我兴奋起来,难道平民车的高性能时代已经来临了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