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网友梁先生谈试驾迈腾和新雅阁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9:12  新浪汽车

    介绍一下我们直播间的两位嘉宾,我们今天的表现就要看二位了,首先请出的是迈腾经销商的代表钱京磊,钱经理好。
   
    钱京磊:主持人、各位听众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钱经理来我们的《我选我车》不是头一回了,非常具有煽动性,看到雅阁经销商的代表这么秀气可爱的女士有点替你担心,我们雅阁经销商的代表姚玉林。
   
    姚玉林: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欢迎二位做客我们的节目,跟我们分享这两部备受欢迎的车迈腾和新雅阁,我们请我们的梁先生抓紧时间问第一个问题,你刚才说试驾了迈腾和新雅阁,简单给我们聊一聊,来一份梁先生的试驾报告。
   
    梁先生:我上星期试驾了雅阁的2.4,试驾了迈腾的2.0和1.8TSI。通过试驾这两款车,无论从加速性上,百米加速的试驾上,迈腾确实领先一筹。只要你敢给油,5秒钟估计就差不多上去了。涡轮增压的系统试驾以后确实特别特别舒适,包括自动档的感觉。雅阁的这个油门的反应速度也挺快,2.4空间确实挺大的。唯一我觉得迈腾里边的内饰确实是稍微差一点点,比起日系的雅阁来说,还是稍微差一点。
   
    主持人梁洪:一个是非常俭朴。
   
    梁新宇:对。

    主持人梁洪:非常简单,很干净,迈腾的内饰,包括它的仪表盘、按纽没有任何烦琐,一目了然。但是新雅阁就不是了,一进去五花八门,东西多,且玩一阵。
   
    梁新宇:对,东西多。
   
    主持人梁洪:这一点也是两个不同派系德系和日系最大设计风格体系的不同。听一下第一时间听众的反馈。
   
    0616,梁洪你说的不对,我就喜欢新雅阁,本人男的。
   
    8590,要是我,当然买迈腾,想都不用想。
   
    3241,迈腾车性能好,皮实,安全性高,听我的没错,俺男的。
   
    8365,买迈腾典型的德国工艺,给我的感觉就是德国车是工艺陶瓷,日本车是家用瓦罐,动力和安全性差远了,我是男的。
   
    2233,当然是迈腾,我喜欢德国车,买了不后悔,我是女的。
   
    0451,我买的就是迈腾,的确是一部好车,但最主要的问题是装配质量有的时候会有一些小毛病。我是买的第一批的车,有一些小问题,其它的都没问题,我是男的。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