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25万元选迈腾还是新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9:12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上周二(6月3日)的节目中,准购车嘉宾梁先生做客《我选我车》节目。嘉宾梁先生想购买一款20万-25万元的轿车作为家里的第二辆车,要求公私兼顾,高性价比并且主要是爱人驾驶。在上期的选车节目中来自汽车杂志的专家帮助梁先生在众多车型中推荐两款比较适合他的车,分别是迈腾和新雅阁。本期节目(6月10日)梁先生将在经销商的推介下最终从推荐的两款车中选定一款爱车。[查看梁先生的博客] [报名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召集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后援团] [召集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后援团]。

    主持人梁洪:大家好,我是梁洪。假期过后我们第一天的节目要和大家一起进入的是《我选我车》。

    我们的节目正在新浪汽车上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所以要问候一下各位网友大家好。如果你要看我们的节目可以登陆北京广播网www.bjradio.com.cn,以及新浪汽车来看我们的节目。
   
    今天的《我选我车》我们要帮梁先生,同样姓梁,最终选择一款最适合他的车。记得在上一次节目结束的时候,我说我非常喜欢最后梁先生的这个选择,是因为今天的这两部车,它们应该说各自的制造阵营中具有非常强的代表性。一部车可以代表目前日系车中级车当中的很多优势,以及深得消费者喜爱的很多特点。而另外一部德系车当中的代表车型又是德国制造的很多典型的因素集于一身。我说到这两部车就是迈腾和新雅阁。首先欢迎我们的买车嘉宾,梁先生,梁先生好。
   
    梁新宇: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上次的结果出来之后很想听听你周边朋友的看法和你爱人的看法,他们觉得你在那么多车当中,因为20万车型当中是目前竞争最激烈的,选择余地最大,最后你挑选了这两款,各自阵营当中最具代表性的两款车。
   
    梁新宇:因为当时好多网友也给我提了好多意见,比如有的说迈腾好,有的说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雅阁好。从我和我爱人两个人商量的结果来看,主要我爱人想考虑日系的舒适性、省油。虽然说日系车的雅阁和迈腾在汽车销量排行榜上基本上都是在前三四位吧,但是我们也不能说标新立异,还得随大流、随大众。所以,我爱人现在就是比较偏重于雅阁,但是我通过试驾迈腾之后,我还是比较喜欢上迈腾。是这样的一个结果。
   
    主持人梁洪:梁先生在我们上期节目结束之后我们有一个汽车圈里的名记听了这个节目,他当时给我打电话,说这期节目在下期可以改成男人帮和女人帮。我说为什么?他说男人和女人对车的评价是不同的,特别是男人和女人对日系车和德系车的观点也是完全不一样的,你和你爱人的观点非常具有代表性。我想问一下你们家户口本谁是第一篇儿?
   
    梁新宇:我是第一篇。
   
    主持人梁洪:我们也想请此刻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朋友,对两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车,发表您意见的时候请注明您是女士还是先生,看一看日系车是不是像之前揣摩的那样赢得了大部分女人心,而像迈腾大部分喜爱它的是男人,我们今天可以做一个短信互动。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
   
    同时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们的两家专业合作媒体《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在这儿又要给自己做一个广告,每月的这两本杂志上都会有我们的专栏,希望大家一定要留意来购买这两本杂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