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关注防盗迈腾新雅阁比拼智能钥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9:12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感谢这么多听众朋友第一时间来参与我们的互动,我们的互动会继续,大家来聊一聊您是喜欢迈腾还是喜欢新雅阁,原因是什么,请务必注明您的性别,先请梁先生问出你的第一个问题。
   
    梁新宇:因为这两个车,雅阁和迈腾都属于保有量比较大的,同样带来一个挺不好的阴影,它容易丢,尤其是雅阁。
   
    主持人梁洪:容易丢?谁告诉你的?
   
    梁新宇:失窃率比较高。所以,我想对防盗这个系统,因为八代雅阁采用的是西门子的防盗电子系统,而迈腾是哪个我不太清楚,我想就防盗这个系统,我想两个经销商说得详细一点、具体一点。
   
    主持人梁洪:不过梁先生说的这个问题我倒想起来在第七代雅阁的时候,曾经有一段时间,好像是比较好偷。我有这么一个印象,我们的姚女士先来。
   
    姚玉林:其实要说雅阁,它肯定是一部好车,不然的话,大家也不会说都去偷。
   
    主持人梁洪:大家都去偷(笑)。
   
    姚玉林:应该是99年到2002年那款车,那款车应该是它的防盗系统确实不如现在,那肯定的。从2003年到2007年,这款是属于第七代,这款车也是在防盗系统上增加了一些智能技术,它是智能钥匙。第八代雅阁,它是在第七代雅阁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些防盗措施。
   
    主持人梁洪:能不能再说得具体一点?
   
    姚玉林:具体一点就是它是钥匙里边带芯片。
   
    主持人梁洪:姚女士跟我们说了钥匙里边带芯片,汽车的钥匙里边都有芯片,有什么不同?
   
    姚玉林:跟发动机是匹配的,配钥匙必须去广州本田,有一个钥匙号。
   
    主持人梁洪:通俗点说,我是一个贼,我能把车门用钥匙打开,但是由于我的钥匙和里边发动机的密码不匹配,所以我起动不了,可以这么解释吗?
   
    姚玉林:对。
   
    主持人梁洪:再听听迈腾,真急。
   
    钱京磊:不急,正好我手里一共有三把钥匙。
   
    主持人梁洪:都带着现货。
   
    钱京磊:分别是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的,捷达这个钥匙和本田类似,里边带芯片的,是芯片的防盗,防止发动机的密码丢失。这把钥匙是现在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速腾最先进的滚码,密码是来回窜的,捷达是固定的,只要两个密码对上就行。到了迈腾,它要比这种滚码的更领先,第四代所谓在线防盗。您看迈腾的钥匙首先没有齿,没办法去配,然后这个钥匙和车的匹配,一个是有一个密码相对,还有像刚才说本田的钥匙丢了还可以到4S店配,而迈腾的钥匙丢了,您到我们4S店只是借助我们这个平台去德国大众的在线去配钥匙。
   
    主持人梁洪:这是绝配。
   
    钱京磊:这把钥匙打一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如果想偷迈腾的车最少要有价值30万元以上的设备。如果说它置了这套设备,肯定去偷A8。因为它们两个防盗系统是一样的也就不会说动咱们的迈腾,而普通的小贼对于这种钥匙根本是没办法的,估计也就是可以动动这些车,所以这是迈腾的防盗。
   
    主持人梁洪:我们听了钱京磊的介绍之后,想问一下我们的姚玉林,他刚才讲的捷达的钥匙,您也可以对比一下,现在第八代雅阁的钥匙是不是就是用的里面的编码,就是比较初级,基本上车里的钥匙全有这个编码。
   
    姚玉林:钥匙都有编码,而且这种钥匙也是需要广本配,不是说由专卖店来配的。
   
    主持人梁洪:我们看一下听众朋友的反馈。
   
    2990,哎哟,梁先生太了不起了,居然是户口本第一篇,我怎么知道户口本第一篇一般都是女的呀,就凭这一点我支持梁先生,不管你买什么我都支持你。
   
    8180,我现在开的是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升级肯定要换迈腾,我是一位女人。
   
    8032,买迈腾,那个车太棒了,在技术含量方面和雅阁根本比不了,我是男的。
   
    8668,我是男士,开迈腾1.8T自动档开了1万多公里,感觉非常好也不费油,基本上油耗在8个多一点。支持梁先生买迈腾。
   
    1835,我是女士,我开的是日产风度,我准备换车比较中意迈腾,因为我喜欢它的动力,但是就怕人性化不如日本的车,所以一会儿想请经销商详细介绍一下。
   
    1251,老梁别犹豫了,买迈腾吧。

    7276,我说句狠话,是男的就买迈腾。
   
    7116,雅阁我喜欢,我是男的。
   
    6831,我是女的,但是我也非常爱德系车,因为我觉得德系车给我的感觉安全,就凭这一点我也会觉得应该买迈腾。
   
    0921,想都甭想,当然是迈腾了,我是男的。
   
    主持人梁洪:看了一下我们第一时间的短信反馈,我突然发现通过我们今天的调查,我的听众大部分是男的。
   
    梁新宇:支持迈腾者的居多。
   
    主持人梁洪:对,支持迈腾占了95%,我希望我们节目的女士,如果方便发短信告诉我,你喜欢雅阁还是喜欢迈腾,理由是什么,告诉我们你是男士还是女士。北京时间10:18分,您正在收听的是来自FM103.9北京交通广播正在直播的汽车天下《我选我车》,在对比过了第一个问题之后,请梁先生问第二个问题。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