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便宜汽车Nano要靠“补贴”方能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8:06  新华网
塔塔Nano
塔塔Nano

  新华网印度孟买6月9日专电(记者文建)由于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推出的“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Nano可能要靠“补贴”才能面世。

  据印度《商业标准报》9日报道,由于近来钢材、电池、塑料以及其他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塔塔汽车公司要以低于2500美元的价格生产这款车将面临巨大挑战。塔塔汽车公司可能不得不用其他商务车的销售利润来补贴Nano。

  此前,塔塔汽车公司成立了专门的专家组,研究如何把Nano的生产成本控制在销售价格之下。

  塔塔汽车公司对Nano的定位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售价2500美元。Nano原计划于今年10月下线,4年后开始盈利。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