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塔塔NANO将现身北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8:26  京华时报
塔塔NANO号称世界最便宜的汽车,2500美元的售价约合1.8万元人民币。资料图片
塔塔NANO号称世界最便宜的汽车,2500美元的售价约合1.8万元人民币。资料图片

    记者从印度汽车媒体人士处了解到,截至本周为止,印度的本土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已经确定将参加将于下月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该公司打造的超低价小车NANO将首次出现在北京车展上,该车售价为25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2万元,是目前世界上定价最低的车型。

  该人士称,虽然已经确定塔塔将参加北京车展,但具体的参展情况,以及塔塔是否将进军中国市场等问题都还没有任何确定的消息。不过塔塔0.6升的排量非常适合印度市场,当地路况不好,车型以排量在0.8升以内的居多。由于塔塔低廉的定价,将给全球汽车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影响。

  据悉,已与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建立地盘合资公司的美国阿文美驰公司,为塔塔的NANO小车提供一半的汽车零部件。该公司是全球行业排名第12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与奇瑞的合资公司中,阿文美驰占60%的股份。这个位于安徽芜湖的合资公司将于今年下半年投产,计划在3~5年内达到1.5亿元的销售目标。如果塔塔计划进入中国市场,阿文美驰与奇瑞的这家合资公司将为NANO的国产提供极大可能性的生产支持。(鄂佳)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