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凯旋成都到货 配置升级价格最高下调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08款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

  原定于5月18日在成都举行08款凯旋上市仪式,但受地震影响,上市仪式被迫推迟。上周,08款凯旋才相继到货。据介绍,08款凯旋在继承06款凯旋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了20项尊贵升级,集中体现在:外观升级,更大气豪华;内饰升级,更和谐美观;科技升级,配置更丰富;品质升级,驾乘更舒适。包括旗舰型、尊贵型与精英型三个系列,在技术、配置升级的同时价格最高下调了1.4万元。08款凯旋在旗舰型系列增加了配备GPS智能导航系统的旗舰型导航版。08款凯旋售价为14.98—20.48万元,老款凯旋的市场指导价为16.38—20.88万元。

  内外兼修 稳重大气更显豪华

  08款凯旋延续了稳重大气的外形风格,圆润、流线型的流畅外观,使它看上去好似一个来自太空的飞行器。凯旋独特的“太空舱”式外观不仅代表着国际车型设计的流行趋势,还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原理。飞去来器形状的前灯和尾灯,以及新加的镀铬装饰的多处应用,则使得08款凯旋的外观更富现代感、更豪华,彰显08款凯旋作为中高级轿车的优秀品质。

  08款凯旋内部宽大的空间经过精心设计,全中文显示屏、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和全汉化行车电脑,更凸显了高科技品质带来的尊贵享受,让人仿佛置身于“太空舱”中。同时,08款凯旋的内饰升级考虑到了每一处细节,通过减少内饰的层次感,使得整体风格更和谐。

  凯旋作为一款中高级车,已成为许多公商务人士的座驾。为了进一步获得社会精英人士的认可,08款凯旋在舒适品质上更进一步,通过精心的降噪处理,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宁静的车内环境,使他们能享受在太空中行驶般的静谧驾驶。此外,08款凯旋还从各种内饰的做工等细节入手,全面提升产品品质。

  装备升级 高科技尽显品质

  每一个太空飞行器都是高科技的结晶,而拥有“太空舱”式设计的08款凯旋,他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具有许多高科技的装备。新增的带DVD功能的智能卫星导航系统GPS,无疑是08款凯旋的一大亮点。GPS系统不仅带给用户“前路尽在掌握”的豪华感受,更巩固了凯旋作为高科技轿车典范的地位。而智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的配备,则尽显精英人士的品位。

  此外,08款凯旋还汇聚了众多世界级的尖端科技和领先装备:雪铁龙独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让驾驶员感受到驾驶飞机般的快感和满足,同时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让08款凯旋这艘“太空舱”有了一对顾盼生辉的“眼睛”, 保证了凯旋在夜间行驶时获得了超常的照明范围,远光照射可达到100米以外,而且弯道内侧照明更宽;博世最高版本ESP保证08款凯旋能从容应对复杂的路面环境,提升行车安全。

  全面领先 绿色环保先锋

  “太空舱”08款凯旋的“动力舱”也极具高科技品质。08款凯旋装备了目前应用于雪铁龙高端车型上的2.0L 16V发动机。由于发动机应用了VVT等先进技术,使得08款凯旋能够为用户提供卓越的驾控享受,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0-100公里加速只需9.9秒。

  在环保方面,08款凯旋在出厂时即达到国4排放标准,这也是同级别车中的最佳环保水平,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先锋”,体现了东风雪铁龙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升级亮相的08款凯旋将进一步提升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形象,成为与“销量战略车”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相对应的“品牌战略车”。记者获悉,08款凯旋还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让凯旋车主享受到更尊崇的服务。在采取了产品品质升级和服务品质升级“双管齐下”的策略后,08款凯旋将对M2级市场产生强烈的冲击,引发中高级车市场新一轮的群雄逐鹿。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