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内蒙古植树环保行6月13日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0: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13日至15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将携200多位CIVIC(思域)车主,在广袤无垠的内蒙古草原上,开启以“蓝天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植树环保活动,为中国的绿色环保事业再次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车主,由两部分成员组成。一部分是从东风Honda遍布全国的特约店中,每店抽选出的一位CIVIC(思域)幸运车主;一部分是此前东风Honda在全国开展的CIVIC(思域) “挑战新环?节”节油大赛中区域决赛前三甲。

  在活动当天,东风Honda将携各位车主一起在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共同进行植树环保活动,同时领略内蒙的自然风光,共创和谐。

  此次活动是东风Honda期望在中国长期推行环保项目的一环,今年起,东风Honda将和其他Honda在华的14家企业,启动为时5年的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植树项目,计划在未来5年内共植树7000亩,总投资近1000万元人民币,将活动开展之前的沙漠荒地绿化成可耕地,从根本上改善中国环境。

  在了解到活动的项目背景后,车主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在特约店中奖的幸运车主黄小姐说:“我们买环保的CIVIC(思域)是支持环保,厂家组织的植树活动,我们更应该支持,我觉得很幸运能参加这个活动,我迫切盼望这一天的到来,早点为我们的环境改善做出自己的努力。”,而在此前的“挑战新环?节”区域决赛中获得华中区冠军的董保贝,在比赛现场就表现出对活动的极大热情:“去内蒙植树我觉得很有现实意义,因为内蒙古的地表植被破坏,不仅让破坏了当地环境,其实也影响到了处于周边的我们。我希望这次能带上家人,一同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为改善环境添上一份力。”

  车主们的热情参与,对环保的深度理解,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社会对东风Honda举办环保活动的高度认可和赞赏。一直以来,东风Honda积极倡导环保理念,举办各种公益环保活动。此次在内蒙古即将进行的“蓝天与爱同行”植树活动,不仅表现出回馈新老客户的诚意,更加体现了该企业积极向社会推行环保理念的态度,以及对社会、对大自然的责任感。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